完美復刻王妃時尚 TOD'S經典再現

2020/04/16 13:55

一提到「皇室時尚」的開創者,英國的黛安娜王妃絕對當之無愧!這位兼具高貴優雅及俏皮氣息的平民王妃,與她常用來搭配的各式「黛妃款」單品,直至今日仍然是各界津津樂道的時尚經典,而與這位已故時尚傳奇淵源最深的包款,則非義大利精品品牌TOD’S所推出的D-Bag莫屬。

典雅精緻的義式工藝 兩代王妃的時尚傳承

作為品牌最負盛名的傳奇包款,D-Bag最初便以其簡約典雅的輪廓及精緻的製作工藝讓黛安娜王妃一見傾心,她尤其鍾愛原皮色D-Bag托特包,且無論是在公開場合亮相或是私人行程皆常配戴,包款名稱「D-Bag」中的「D」便是源自於對這位品牌知己的無盡懷念。無獨有偶的,現任的凱特王妃同樣對D-Styling Bag情有獨鍾,更彰顯出王妃們時尚品味的傳承及品牌與時俱進的設計。

經典全新復刻  D-Bag大出新招

距離第一款D-Bag推出至今已過了20多年,但其魅力卻絲毫不減,更屢屢演繹出全新樣貌,令全球時尚迷驚喜不已。今年春夏,TOD’S除了重新復刻黛妃最愛的原皮色D-Bag托特包,更推出了既俏皮又實用的水桶包款。兩款包身皆飾以D-Bag獨特的TOD’S字樣橢圓皮革徽章標誌,卻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格:托特包俐落經典,水桶包款則以駝色、磚橘及經典皮色創造更多的搭配可能性,從皮革遴選、剪裁到縫紉,處處都彰顯出專注每一細節的義式美學。

(第一排從左至右) D-Bag 磚橘色束口皮革水桶包NT72,300元、D-Bag 慕斯白束口皮革水桶包NT72,300元。
(第二排從左至右) D-Bag 太妃橘扁型水桶包NT81,900元、D-Bag 駝色扁型皮革水桶包NT81,900元。

除此之外,於去年強勢回歸的TOD’S D-Styling Bag則同樣令人驚艷不已,嶄新的D-Styling Bag系列仿照蝴蝶身型設計,整體包款的曲線更加柔美,剪裁及配色上也更大膽,亮色漆皮、編織、異材質拼接等為這款經典包款塑造出不同以往的新氣象,更有多款尺寸可供搭配,不論是正式場合或是輕鬆聚會,都能盡顯典雅風貌。

(從左至右) D-Styling 漆亮皮手提包NT49,500元、D-Styling 手工皮革編織手提包NT86,500元、D-Styling 丹寧拼接手提包NT62,700元。

經典不敗 品牌靈魂豆豆鞋

除了D-Bag之外,TOD’S的經典豆豆鞋更可說是時尚名人們鞋櫃中必備的不敗鞋款,同時也是黛安娜王妃私下的愛著之一。柔軟的精緻皮革搭配鞋底膠底豆豆,提供最為舒適的穿著感受,更有多樣的款式、材質及色選:經典皮革款式正裝休閒兩相宜;而亮色款式則是整體造型最佳亮點,無論休閒或正式搭配,都能優雅自信、創造屬於自己的style!

經典鱷魚壓紋牛皮女士豆豆鞋NT17,400元/雙。

螢光荔枝紋牛皮豆豆鞋NT17,400元/雙。

母親節全台新光三越獨家限定色 限量販售!

TOD’S在溫馨母親節,以春天的繽紛色調,於4月23日起全台新光三越TOD’S精品店獨家上市,推出限量Timeless磚橘色斜背包。Timeless斜背包款採用手感柔軟帶有柔和光澤的頂級小牛皮製成,以T字飾釦作為主視覺點綴,流暢俐落的線條結合美感與實用性,風琴結構式設計讓小包延伸性加强、容量增大,是都會女士本季時尚首選。

Timeless磚橘色斜背包 NT72,300元。

歡慶微風烏托邦黃金週 獨家販售全球限量1只的-珍稀材質Unique 001 系列

珍稀材質Unique 001 系列,即日起於TOD’S微風廣場獨家上市,從義大利總部引進全世界僅有一件的珍稀材質包款,在內部皆有鐫刻Unique 001字樣的金屬標識牌彰顯此系列的唯一獨特性;而所採用珍稀的皮革獨特而珍貴,是專為個人打造的獨一無二珍品,如此藝術般典藏品絕對值得收藏。

Timeless蕾絲花紋水蛇斜背包 NT159,700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