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鼓舞大眾 品牌形象影片感動獻映

2020/04/13 14:57

贊助體壇健將李智凱、郭婞淳 彰顯堅持不懈的台灣精神

TOYOTA以行動力挺台灣運動選手 邁向世界的舞台(左起TOYOTA品牌大使 郭婞淳、TOYOTA車輛營業本部長 劉傳宏協理、品牌大使 李智凱)

新冠肺炎的疫情,嚴重影響全球社會。國際奧會(IOC)也在日前發布聲明,東京奧運將延後至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舉辦。身為產業領導品牌的TOYOTA,宣布持續挹注資源,贊助競技體操選手李智凱及舉重女將郭婞淳,全力備戰明年的奧運賽事。TOYOTA以實際行動支持兩位優秀選手成為品牌大使,同時號召全民共同關注以鼓舞士氣,讓選手重新調整腳步,面對接踵而至的挑戰能無後顧之憂、專注訓練,進而締造佳績,站在世界的舞台為台灣爭光。

TOYOTA豐田汽車公司自2017年起正式成為國際奧運會及殘奧會全球合作夥伴,始終秉持「不斷挑戰、持續改善」的企業精神,面對無數次艱難的困境,將一個又一個的「不可能」化為「可能」。例如推出全球首款量產油電複合動力車款PRIUS、全球首款量產氫能源燃料電池車MIRAI,以TOYOTA GAZOO Racing團隊之名,征戰世界賽事。如此的品牌精神,正與體育健將們不斷挑戰、突破自我和人類極限的精神相互呼應。因此,TOYOTA於2017年提出「Start Your Impossible」之理念,期許以運動員挑戰極限及永不放棄的精神鼓舞世人。

Start Your Impossible 鼓勵挑戰極限 彰顯堅持不懈的台灣精神

在疫情嚴峻的關鍵時刻,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除了持續提供顧客優質的商品與服務,更率先推出品牌形象影片。廣告影片是以「奧運選手」備戰的過程,來凝聚大家的國民榮譽感。體育健將永不放棄的信念,完美體現堅持不懈的台灣精神。TOYOTA期望鼓勵每一位堅守崗位努力的台灣人,在新冠肺炎疫情中能不畏艱難,積極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在官民同心合作之下,全力戰勝疫情。

李智凱及郭婞淳都是台灣備受矚目的體壇明星,在嶄露鋒芒及耀眼成績背後,是不斷挑戰自我、突破極限的淬鍊過程,以及在夢想路上永不妥協的堅毅精神。TOYOTA期望透過贊助兩位選手,不斷挑戰極限,能夠一舉在明年奧運舞台上奪得金牌。今後,也將持續關注兩位選手的賽事動態,更多資訊請參考TOYOTA「Start Your Impossible」品牌活動網站(https://www.toyota.com.tw/startyourimpossible/)掌握最新動態,一起為台灣精神大聲喝采!

※TOYOTA品牌大使形象影片連結:https://youtu.be/VSAqMMU2qr4
※TOYOTA品牌大使訪談影片連結:https://bit.ly/2UYVwgX
※詳細訪談影片的問題列表敬請參閱附件。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