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Vivier活力優雅 舞動春夏時尚

2020/04/09 14:10

送走了冬季的厚重,枝頭綻放的翠綠及盛開繁花都彰顯著活力春日的到來,令人心情無比愉悅。迎接春季新氣象,Roger Vivier推出令人耳目一新,充滿年輕氣息,卻又不失女性優雅的春季新品!Roger Vivier運用招牌方釦、手工刺繡及多樣材質組合出春夏新時尚,更加輕盈靈動的步伐、讓人心情也跟著起飛!

華麗大秀的幕後精彩

在2019春夏系列大秀上,甫上任的Roger Vivier創意總監Gherardo Felloni就以奢華大膽的「Hotel Vivier」主題驚艷四座,這位設計鬼才時常從他所喜愛的戲劇、音樂劇及歌舞表演中擷取靈感;此次全新的2020春夏系列則在主題上再做延伸,聚焦於歌舞女郎、超模、啦啦隊員、各式舞者以及穿越時空的Vivier女郎等表演者的豐富面貌─Call Time!

絕美刺繡工藝 翻玩logo綴新意

要體現春夏的活潑感首推休閒鞋款,而品牌logo仍是設計師們所鍾情的設計重點:Call Me Vivier系列以手工刺繡工藝將品牌字樣大膽呈現於鞋側上,打造出如同立體浮雕般的效果,帆布布料洋溢著濃厚的度假氣息,鞋面上所附的可拆卸式「RV」字樣皮革流蘇更令人眼前一亮,腳後跟的品牌字樣籤俏皮青春,更在鞋款的後跟綴上品牌的迷你方型飾釦,細節滿分卻又不過於張揚,完美融合品牌的優雅魅力及帆布鞋的率性街頭感。而Vivier Loves Paris則同樣強調刺繡工藝技術,將「Paris Love」字樣繡於涼鞋鞋面上,共有平底及低跟兩種款式,飽滿的色彩洋溢著明快的春夏氣息。

Call Me Vivier 流蘇刺繡休閒鞋,共有三色款式,售價NT32,800元。

Vivier Loves Paris刺繡穆勒鞋共有平底及低跟各雙色款式,平底款售價NT23,700元,低跟款售價NT27,000元。

包款部分,Call Me Vivier系列同樣將品牌刺繡字樣置於包蓋上,品牌經典的方型飾釦也融入包款設計中,可拆式背帶更增添了此包款的搭配性及實用性;喜歡大容量設計包款,另有簡約鮮明的「RV」字樣托特包,不僅時髦百搭又能裝載一日所需的物品;而Vivier Loves Paris托特包,運用帆布和皮革拼接之技術,搭配銀色金屬LOGO提把,刺繡細節展現於包身側面,抓緊時尚態度,十足俏麗。

(由左至右) Call Me Vivier托特包,售價NT75,200元;Call Me Vivier刺繡斜背包,灰黑/紅色兩款,售價NT57,900元;Vivier Loves Paris 帆布拼接托特包,售價NT104,900元。

雋永閃耀 銀白軟呢搭配經典釦飾

Roger Vivier華美優雅的風格一直深受眾多女性青睞,2020春夏推出全新的銀白軟呢材質系列,無論是晚宴包或是經典的跟鞋,簡約的線條襯托出雋永設計,銀白色軟呢材質搭配方形飾釦更加華美,將品牌的經典樣貌展露無遺,飾釦則有閃耀的Flower Strass鑽釦及經典方釦可供選擇,多款不同跟高易於搭配,讓優雅淑女們踏出的每一步都令人目眩神迷、無限閃耀。

(由左至右) Flower Strass 花鑽銀白毛呢晚宴包,售價NT61,600元;Trompette 銀白毛呢中跟鞋,售價NT27,600元;Flower Strass銀白毛呢花鑽跟鞋,售價NT65,200元;Trompette 銀白毛呢高跟鞋,售價NT27,600元。

Roger Vivier精品店

台北BELLAVITA 1F (02)2723-5007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1F (04)2252-366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