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翡冷翠8 三代同堂最幸福

2020/03/25 11:21

文/翁婕馨

現代多為雙薪小家庭,常常整天在外奔波忙碌,回到家還要照顧小朋友,與親友間的關係也漸漸疏離。根據調查,現在有不少年輕人偏好與雙親長輩同住,認為三代同堂是較為理想的家庭型態,除了能互相照應外,家裡有年幼的小朋友或毛小孩,臨時出門長輩還能幫忙照看,內外分工下生活壓力能減輕許多,同時也能使家人關係更融洽。

由瑞唐機構瑞鎮建設投資開發的「閱讀翡冷翠8」,位於桃園市平鎮區平東路上,為近年較少見的電梯透天產品,整體外觀走歐風建築,紅白相間設計頗具異國風情。「閱讀翡冷翠8」因應希望與長輩同住的換屋型顧客需求,將其打造為電梯別墅型態,有了電梯後長輩上下樓層、搬移重物都可輕鬆達成,屏除舊式別墅只能倚靠樓梯上下樓層的困擾。

平鎮地區以往總讓人有中壢附屬城市的印象,事實上桃園市政府近年積極推動平鎮地區交通、休閒等建設,整體生活環境有顯著提升。「閱讀翡冷翠8」周邊生活機能相當成熟,平東路上小吃店家不少,日常採購車程5分鐘可至忠貞市場,10分鐘內還有大潤發、家樂福等大型量販店。

閱讀翡冷翠8周邊生活機能健全,大型量販店在車程10分鐘內也可抵達。

「閱讀翡冷翠8」綠地機能也不少,車程5分鐘抵達景觀流蘇花步道,步道全長約1350公尺,沿路有不少農田景致,每到四月花季總吸引不少人潮,往前走便是社子陂塘生態公園,結合埤塘景觀、大型地景溜滑梯及複合式攀爬網,擁有生態教育、休閒及歷史價值。

閱讀翡冷翠8周邊綠地機能多,流蘇花步道、陂塘生態公園車程5分鐘即可抵達。

學區部分,「閱讀翡冷翠8」鄰近東勢國小、東安國小及東安國中,擁有家長最在意的學區優勢,其中東安國小及東安國中步行約15分鐘可抵達,尚在可接受範圍內,周圍更有多達6所公、私立幼兒園,滿足學齡前及基本教育需求。

閱讀翡冷翠8附近有東勢國小、東安國小及東安國中,擁有家長最在意的學區優勢。

「閱讀翡冷翠8」基地面積1683.5坪,樓高地上5層建築,共49戶純住社區,坪數規劃地坪32-38坪、建坪93-109坪,5-7房格局生活空間感相當寬闊。車位規劃1樓停車,雙車大車位實際可停到3部車輛,若家中有客人造訪車位使用上也無虞。

閱讀翡冷翠8規劃樓高5層建築,實際生活空間感相當寬闊。

閱讀翡冷翠8|平鎮歐風電梯別墅

接待中心:桃園市平鎮區平東路143號
貴賓專線:03-4507088
VR看屋:https://lihi1.com/ILceC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