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LINE 美術館青海路唯一2∼3房精品宅

2020/03/24 17:52

美術館特區擁有大片綠地,藝文、醫療、休閒等生活機能完善,深受許多知名建商青睞,近年來相繼至該區獵地、推案,使得區內地價屢創新高,亦成為高雄指標豪宅聚落,目前開發已幾近飽和。而為了反應地價與營建成本,新推案多以百坪豪宅為主。相較下,小坪數產品反而更顯得稀有。

青海路屬美術館精華區段,沿線餐廳、超市林立,擁優越生活機能。

向來以精準選地眼光聞名的京城集團,繼京城十大名宅、美術皇居後於美術館青海路推出唯一小坪數2∼3房飯店式精品豪宅-青海LINE。相對大坪數豪宅,更能輕鬆入主美術館,稀有性、話題性兼具。尚未公開即造成轟動,詢問度相當熱絡,已有不少年輕自住客、雙薪家庭、熟齡族鎖定,待正式開案勢必會掀起一波搶購風潮。

座落美術館精華地段 青海路 擁文教醫等優越生活機能

青海LINE位處美術館精華區段青海路上,沿線異國餐廳、咖啡店、超市林立,日常吃飯、採買都相當方便。步行約4min可到愛河之心、騎車約3min可達美術館園區、5min達中都濕地,擁有大片綠地與充足休憩空間。區內有總量管制的明星學校中山國小、七賢國中,還有市立聯合醫院、台鐵美術館站,可謂藝文、教育、醫療、交通皆備的優越生活圈。

京城力邀當代一流建築世家林子森、林伯諭,聯手擘劃建築逸品。

建築名門聯手刻劃 外觀時尚吸睛 如藝術品獨特出眾

京城力邀當代一流建築世家-林子森、林伯諭,聯手擘劃。林伯諭建築師表示:「在設計時,京城希望在這塊土地融入當地的元素,並賦予故事在建築裡。」經多次討論後,觀察到目前在美術館的案子大都以咖啡色、土色、灰色為主,又因本案前面有愛河,故提了一個主題方向「波光粼粼」,並含有星芒意象,加上與愛河連結、呼應,使其在美術館特區出眾、獨一無二。而在當初設計外觀造型,考量其整體性,因此外觀每個面的強度皆一致,即所謂的「一體成形」,不管從哪個角度看,皆無死角,可視為本案的最大亮點。

迎賓大廳低調奢華,讓主人返家腳步更顯自信昂揚。

考量居住者需求 規劃全齡公設 引進星級飯店式管理服務

在工法上,視安全為最重要的考量,結構合理嚴謹,監造每一細節都不馬虎。而公設方面,大廳規劃拿捏的恰到好處,呈現高雅大器的氛圍,並結合大飯店管理模式,配置櫃台秘書,給予親切問候與細緻服務。考量居住者需求,在1樓規劃多功能會議室、健身房、KTV等必要實用公設,增添生活舒適度。

規劃多功能會議室、圖書室等必要實用公設,增添生活舒適度。

集結頂級地段、藝文休閒、明星學區、飯店管理等優越條件,總價輕門檻,讓單身新貴、雙薪家庭、熟齡族也可擁有與富豪名流同等的生活模式,目前開放早鳥預約,盼知音把握輕鬆入主美術館好時機,以免向隅。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