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小食光 網推自製超夢幻午茶飲品

2020/03/16 17:30

春光爛漫的時節最適合來趟放鬆的旅行,但最近因為疫情延燒,原定的出遊計畫些二連三被取消。為了找回繁忙生活中的小確幸,你是不是也選擇將目標轉向滿足味蕾的需求,在工作忙碌的午後,總想來一杯甜滋滋的飲料撫慰煩亂的心情?

全新茶香堅果拿鐵登場 多種口味隨心組合

說起喝飲料,就會讓人想到和姊妹淘一起享受下午茶的歡樂趣味,或是自己獨享午後時光的自在愜意。享受美味和情調俱存其實很簡單,只要把握技巧,自己也能做出超夢幻的IG「吸粉」飲料。對於喝過各種飲料的年輕一族而言,多層次風味才是受歡迎的選擇。堅果專家萬歲牌鎖定「食」力堅強的抹茶控和紅茶控,推出全新抹茶堅果拿鐵和紅茶堅果拿鐵新產品,一打開就能聞到濃濃茶香及奶香,內容中含有萬歲牌優質堅果,沖泡完成即可打造出富含濃郁的多層次口感,想要來點變化,還能自己進行「客製化」,紅茶拿鐵加入Q彈的黑糖珍珠一點也不違和,獨家珍奶在家也可以自己動手做。抹茶堅果拿鐵中清冽的抹茶香混合甜香紅豆堪稱絕配,一口喝下彷彿置身在日本。另外,若是喜愛更加濃郁的奶味,也可以直接以鮮奶沖泡,達到更滑順香醇的好滋味。

熱飲、冷飲都好喝 夢幻棉花糖好加分

隨著天氣和心情的不同,常會調整飲料的冷熱,萬歲牌堅果拿鐵無論熱熱沖或冰冰沖,都可以讓粉末充分溶解開,不用擔心用熱水沖泡開後要加冰塊而失去原有的風味。更令人驚喜的是,堅果拿鐵內含讓人少女心大爆發的香甜棉花糖,軟白小巧的外型,喝下肚之前一定要拿起手機拍好拍滿PO上網和朋友炫耀一下。除了夢幻外表,棉花糖也為味道加分不少,冷泡香甜Q彈、熱沖融化成絲滑口感,一口喝下去真是甜到心坎裡。

在忙到喘不過氣的午後,就用療癒技能滿點的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和紅茶堅果拿鐵,好好撫慰焦躁的情緒吧! 

現在購買萬歲牌沖泡飲商品任選三件85折!3/7-3/31單筆滿$690登記送$50mo幣,單筆滿千登記還可抽【Coway】空氣清淨機喔>>>http://bit.ly/2VVvb4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