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機養生宅伴您退休 「文湖寶翠」教你愛森活

2020/03/20 12:00

台北市內湖菁英群聚,內科座落在此,為北台灣科技重鎮之一,年產值破兆元,具備強大經濟動能,鄰近一旁的中山區大直重劃區,豪宅群聚,最時髦美麗華商圈與國際星級飯店都擠身在此,水岸第一排房價高不可攀,因人口密度低,街廓整齊隱密性高,是台灣企業主與科技大老首選,各社區門禁森嚴,居住者非富即貴。

機能完備的文湖街綠意生機養生宅 退休族 內科菁英首選

近期,在中山區大直與內湖交界處的文湖街,由在地博泓建設推出生機養生宅「文湖寶翠」,基地座落在的文湖街21巷118弄內,尋著21巷的千坪畚箕湖綠意長廊,新鮮氧氣與綠意清香都將成為日常,一掃都市車水馬龍的人潮與車潮,更坐擁是內湖區、中山區雙區生活機能,擁有離塵不離城宜居的好環境。

內湖難得一見的生機養生宅,緊鄰畚箕湖公園綠色隧道,綠意無限空氣好。

千坪綠色步道環繞 天天都是好森活

「文湖寶翠」緊鄰畚箕湖公園綠色隧道,劍南山、金面山、雞南山步道都變成唾手可得的生活機能,在家便能享受群山環抱的生機鮮養與綠意,沿著步道站上置高點,可遠眺整個台北盆地與水岸風景,最遠還可見101金融大樓。「文湖寶翠」就置身於這繁華都市與翠綠山嵐之間,擁有台北市中心區域所沒有的幽靜感,是修身養息的好居所。

畚箕湖公園龍脈 清新風水寶地

此外,台灣人購屋偏愛參考風水,「文湖寶翠」座落的畚箕湖公園為一龍脈,在民俗專家眼中,擁有良好風水,是招財納福的『良機』所在。不少人從熱鬧的內湖路彎進來文湖街,都有一種從煩雜都市,走入世外桃源的感受,如此靜謐之處,視覺感無限寬廣,隨著季節變換,不時感受新鮮氧氣與白紋蝶穿梭,環境真的非常適合追求高生活品質的退休族或內科科技商業菁英們。

業主的退休宅 蛻變為生機養生宅

「文湖寶翠」由博泓建設所投資興建,建商採自地自建,規劃上感受到其格外的用心,從室內內裝格局、三菱綠能電梯、大面寬安全梯,至外觀建築石材,以自己都像入住的心態規劃一切建築設計細節-居住環境、安全、生活機能樣樣不少。在基地面積約132坪,推出均坪數32坪~39坪、2~3房產品,總計16戶的獨棟住宅社區,地上7樓、地下2樓;室內格局方正,無樑柱設計,間間配窗,走道無虛坪浪費,並配4.5米寬大陽台大面窗,採光好通風佳,陽光灑入居所都將為日常。不僅如此,「文湖寶翠」採一條龍精緻服務,協助有緣住戶在方正格局內,精心規劃各式住宅區需求。

室內採光佳,無樑柱設計,空間動線寬敞,無虛坪浪費。

室內坪效佳,空間動線著重實用。

全棟石材設計 建築永續傳承

基地面積雖然不大,屬於面寬型設計,建築展現出不凡氣勢。「文湖寶翠」在外觀設計與建材選用上,一切不馬虎,成本相對也高,外觀全棟選用巴西進口花崗岩,從國外進口空運來台,抵達花蓮大理石廠,依據原設計比例裁切,並邀請台灣花崗岩專家以完美技法打入花崗岩,穩穩地拼上,呈現建築傳承的意象。不僅如此,一樓大廳與門廳牆至地面,全使用石材設計,更增添社區高貴的質感。

享中山、內湖雙商圈 松山機場2站到

專案經理表示,已購客許多是喜歡安靜的退休族,還有地緣關係的內科中階主管,去內科上班很方便。若喜歡散步,日常採買步行可到全聯便利商店,開車約6分鐘、走路10分鐘可走到美麗華商圈,15分鐘可到Costco商圈與花市,距學區文湖國小與西湖國中約3-5分鐘車程。

前往大直、西湖、港墘、內湖站Citylink等商圈約3-5分鐘,都是捷運幾站就可到的距離,另外長期往返中國與日本的商務客,開車5分鐘從劍南路站上車,2站到松山機場站搭機出差。通勤到北市,開車10分鐘直達中山高,進出台北市東西區皆在20分鐘內,十分方便,「文湖寶翠」真的是移居與宜居首選。

個案官網:https://lihi1.com/jNDql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