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3D立體新食感-「卡廸那四重脆」新上市!

2020/03/16 13:49

四層造型、四重爽脆 一吃就上癮

卡廸那四重脆全新上市。

台灣零食商機龐大、競爭激烈,市場上可選擇的國內外休閒零食種類也越來越創新多元,但究竟何種特色的產品,最能獲得消費者的青睞呢?

根據尼爾森市調資料顯示,「爽脆口感」為消費者選購休閒零食時首要的考量因素。為了更貼近消費者的需求,聯華食品旗下品牌「卡廸那」,率先推出創新食感的休閒零食-「卡廸那四重脆」,其獨特的四層構造與3D立體造型的玉米休閒零食,提供消費者更多層次的爽脆口感,每一口喀、喀、喀、喀,享受前所未有的紓壓快感!

「卡廸那四重脆」獨特且吸睛的四層中空立體造型、顆顆渾厚飽滿,入口後除了有超乎想像的爽脆外,濃厚玉米的香氣也散布口中,這種「先脆後香」的創新食感,不僅讓消費者驚喜連連,更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吃就會上癮。

國民美少女邱品涵第一次拍攝零食廣告。

配合「卡廸那四重脆」上市,卡廸那特別邀請到今年代表台灣至日本NHK紅白歌合戰表演,長相甜美的AKB 48 Team TP成員邱品涵參與廣告拍攝,希望透過其清新亮眼的形象,帶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感受。此為台灣國民美少女邱品涵第一次拍攝零食廣告,拍攝當天,邱品涵表示:「非常開心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吃零食,第一次吃到卡廸那四重脆覺得非常驚豔,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好吃到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卡廸那四重脆-起司口味香濃可口。

「卡廸那四重脆」系列新品,將於3月起於全台各大通路強勢登場,首波上市推出起司及香辣兩種人氣口味。起司口味以香濃的切達起司搭配玉米胚體,讓風味更具有層次; 香辣口味由研發團隊精心調製的秘製配方,微辣帶勁,一吃就上癮。相信「卡廸那四重脆」將會在台灣休閒零食市場上,造成熱烈的迴響及關注。

聯華食品表示:「持續不斷地創新,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產品一直是公司所堅持的理念。多年來卡廸那陪伴著許多台灣人一起成長,為滿足消費者求新求變的特性,此次希望透過最創新獨特的卡廸那四重脆產品,繼續陪伴著更多新一代的年輕人共同成長,讓卡迪那成為台灣每一個世代最美味的記憶。」

四重脆拉霸抽現金  萬元現金4倍送

為慶祝新品上市,「卡廸那四重脆」也推出【萬元現金4倍送】抽獎活動,自3/23~5/31,只要憑購買「卡廸那四重脆」發票登錄即可玩拉霸抽現金,最高獎金4萬元,全台便利商店、全聯、量販店皆有販售,買越多中獎機會多更多!詳細活動辦法請見聯華食品官方網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