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恐成防疫破口?!業者推「球鞋安心洗 到府收送免運費」防堵疫情

2020/03/13 16:36

Y.A.S鞋類洗護中心為防堵疫情,推出「球鞋安心洗 到府收送免運費」。

新冠肺炎病毒主要傳染路徑以飛沫傳播為主,但也有機會藉由受污染的物體表面來散播病菌,像門把或欄杆,而民眾危機意識抬頭,開始加強民生用品及個人清潔時,卻往往忽略了平時曝露在空氣中卻很少清潔的鞋子,是最容易附著細菌與病菌之處。有業者為呼應政府防堵疫情政策,Y.A.S鞋類洗護中心推出「球鞋安心洗 到府收送免運費」服務,由專人到府取鞋,經清洗消毒過後再送回,讓消費者不需出門也能讓愛鞋常保如新。

專業人工手洗+紫外線殺菌機,細菌與病毒無所遁形。

Y.A.S鞋類洗護中心使用人工手洗,不漏掉任何小細節。清潔完成後再用紫外線殺菌機對鞋子進行消毒,讓細菌病毒無所遁形。消費者只需動動手指頭在線上下單,便可安心在家等待,享受「清潔+消毒 一次到位」的優質服務!

目前現有洗鞋店多為個人工作室,民眾需要現場來回溝通,最重要的是洗鞋人員大多沒有專業清洗知識,價格也無標準化,是消費者遲遲無法放心的主因,而Y.A.S鞋類洗護中心顛覆傳統,走出自己的路,門市店員皆需要經過160個小時的專業知識及技術培訓,考核通過才能進入店內為客人服務,可見專業度無庸置疑。而服務項目除了基本清潔、修護保養,甚至提供補色、防水、美白等需求,再配合即時物流,將每雙精緻如新的愛鞋送回消費者手中,是目前市面上最全方位的頂級洗鞋服務,與市場做出區隔化。

Y.A.S鞋類洗護中心精美氣派店裝,卻有著平價公道的清潔價格,這也是客戶源源不斷的原因之一。

執行長郭子仲分享,因自身有豐富代理球鞋品牌經驗,不少球鞋成交價格經市場炒作,遠遠高於原本定價,而洗鞋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消費者的痛楚,Y.A.S聽見了!為了解決業界亂象,Y.A.S鞋類洗護中心是業界中價格唯一公開且透明,將各大品牌球鞋根據定價做出合理的洗護價位,讓消費者進行消費前,可透過官網或臉書社群等進行查詢,期待成為業界第一品牌,遏止不良風氣,目前YAS球鞋洗護中心於台北大安區、師大商圈及板橋府中皆有據點,今年也會持續擴大加盟營運範圍,提供最平價且優質的鞋件洗護服務。

Y.A.S鞋類洗護中心官網:http://bit.ly/38hyTbL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