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座幫看] 平安駕駛 快樂回家

2020/03/11 10:56

MITSUBISHI推出的ECLIPSE CROSS S-AWC行家型,整合S-AWC四驅系統與全速域ACC主動車距控制維持系統,即使太座也能操控自如,安心駕馭。

已婚甚至有小孩的家庭,家中購車的重大決策,太座手上總有關鍵一票。一台SUV對男性車主而言或許是童心未泯的大玩具,但是對女性車主需求而言,選車的條件是滿足她們操控自如的安全感。

傳奇S-AWC 4驅系統 滿足操控馭望

ECLIPSE S-AWC行家型配備S-AWC超能全時4輪控制系統可說是各家4WD系統中的佼佼者,整合AYC主動彎道控制4WD系統以及ASC與ABS,能隨不同路況去調配各輪動力,避免在濕滑泥濘的山路上因過彎或加速而打滑,無懼適合天氣多變、常常暴雨且地形蜿蜒的台灣山區,滿足男性車主大無畏的操控馭望。

ECLIPSE CROSS全車系標配全速域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FCM主動智慧煞車、LDW車道偏離警示與環艙7氣囊,優異的安全防護也獲得多項國際認證,給予駕乘雙方更加優越的舒適感受。

雙5星認證安全防護水準 讓女性車主安心駕馭

現代新女性的駕駛技術實不亞於男性,但是,她們是務實的掌控者。全速域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可協助維持與前車的安全距離,並且可貼心的跟隨前車至車輛完全停止,並提醒跟隨前車起步,FCM偵測車輛與行人,危急時刻主動煞車,LDW系統則可在車輛偏離車道發出警示,可避免發生出其不意的意外,有了上述的安全防護,讓女性車主獲得他們想要安穩的駕馭感受。包含全車系標配環艙7氣囊,完整的主被動高安全防護水準,獲得國際認證:EURO NCAP 5顆星最高安全評價,成人防護項目更獲得97%水準,以及美國NHTSA也同獲5顆星評價殊榮,讓駕駛與乘客都能夠有安心駕乘體驗。

ECLIPSE CROSS行家型配備7顆SRS環艙氣囊。

ECLIPSE CROSS S-AWC行家型推出專屬的BLACK Edition式樣,將外部輪圈、水箱護罩、車側/車頭/車後飾板及後視鏡等多個細節部分都調整為耀黑色澤,帥氣有型。

BLACK Edition式樣的耀黑車內頂蓬,使內裝質感再升級。

完美收藏甜美價格  太座也愛

SUV車型一般均把4WD列為最高等級配備,售價將高於2WD車款,對精打細算的太座們來說,價格常常就是那道過不去的檻。MITSUBISHI推出全新ECLIPSE CROSS S-AWC行家型109.9萬,會讓各位男性車主對太座更好交代!

ECLIPSE CROSS S-AWC行家型,搭載傳奇般的S-AWC 4驅系統,在既有的全速域ACC,FCM與環艙7氣囊下,再提高安全防護水準,並提供109.9萬的親民價格,搭配專屬的BLACK Edition個性式樣為喜愛操控操之在我的女性、男性車主提供一個更優異的4WD選擇。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