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番外篇! 台灣香檬獲加持 媽祖遶境指定神飲

2020/02/27 13:54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自上映後便人氣紅不讓,成為時下熱門討論話題,現在水果成為了新的主角,近期爆紅的台灣好田『香檬原汁』就獲得了媽祖的親睞,成為今年3月19日將展開遶境的唯一指定香檬產品,是名副其實的與神同行。

本土品牌 台灣好田攜手大甲鎮瀾宮,推出與神同行『媽祖』限定商品。

看似不起眼的香檬,含有著豐富營養素,有助於身體健康,對於養顏有著非常大的幫助,另外橘皮素、橙皮苷、辛弗林等植化素也比其他柑橘類高出許多,可說是好喝,又能美容、保健的神級飲品,除了吸引日本大批觀光客揪團來台瘋狂掃貨外,今年也首次獲得『神』的關注。

台灣原生香檬擁有豐富營養素,在日本等地造成搶購風潮。

長期深耕原生種香檬的台灣好田創辦人王讚崇表示,當初創立「台灣好田」的三大核心品牌價值:「守護、耕耘、天然」,協助果農建立契作機制,耕種品質優良的香檬,是全台唯一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的香檬原汁品牌廠商,並積極行銷國際,讓台灣原生香檬搖身一變成了炙手可熱的「新綠金」。

本次推出的媽祖限定商品,另信徒們大讚有喝有保佑。

台灣年度的國際盛事,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即將盛大展開,預計將吸引超過百萬人次一同共襄盛舉,台灣好田本次的跨界合作,推出了大甲媽祖香檬禮盒、大甲媽X台灣好田平安符等系列商品,另信徒們驚豔不已,也有女信眾表示:「香檬水喝了會漂亮、顧健康,又有媽祖的加持,一定會照三餐喝。」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