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情人節大餐免出門 只需微波爐 在家就能搞定!

2020/02/26 14:33

隨著現代越來越緊湊的生活步調,微波爐更是深得人們的心,其快速的加熱方式,與衍生出的各類微波食品,提供民眾便利的選擇,更間接影響大家飲食習慣。像是忙碌的上班族可以在便利商店快速叮一下,拯救三餐不正常,而廚藝不太精通的人,透過簡易食譜,也能輕鬆做出美味佳餚!

微波做料理 方便又容易

台灣人愛過節,尤其情人節更是男女老少都愛過,但西洋情人節剛過,緊接著白色情人節又到來,想不到什麼好禮物送給心愛的另一半?不如考慮自己動手做一桌大餐,讓對方刮目相看!FRIGIDAIRE新款微波燒烤微電腦微波爐,微波加上燒烤組合烹調,無論中餐、西餐都能手到擒來,大幅縮短做菜的時間。想準備牛排,但忘了提前退冰牛肉嗎?別擔心,運用微波解凍功能就能快速解決煩惱,還能準備酥皮濃湯或焗烤做搭配,微波、燒烤複合式調理又快又簡單,並且也能營造出如同烤箱烘焙過的酥脆口感!

想知道更多微波食譜看這裡,甜點、輕食、主餐樣樣都可以!

利用燒烤功能將酥皮烤的酥香,濃濃的幸福味道,仿佛就像餐廳般的料理一樣美味。(圖片來源:莓果城堡富及第食堂:西式下午茶特輯

平常在外面吃焗烤海鮮一類都不是太便宜,今天簡單用微波燒烤爐製作,超輕鬆挑戰成功!(圖片來源:哪裡好吃哪裡去:美食避雷箴

美型夢幻禮 一眼就著迷

如果對自身廚藝真的沒信心也沒關係,那就直接把微波爐當作禮物吧!外型美觀時尚,體積輕巧不佔空間,更兼具功能性的實用生活小家電,不怕情人節送禮尷尬踩到雷!除了經典的簡約鏡面黑,FRIGIDAIRE美型微波爐在今年還推出了新色系可供選擇,裡外一致的質感鏡面白,搭配香檳金把手,組成夢幻白金配色,不只女性看了心動,就連男性都忍不住多看幾眼,就是要讓人少女心爆發!

美型新品上市!感謝網友好評推薦,購買富及第指定微波爐即可參與官網獨家回饋活動!

簡單運用微波爐,連金莎巧克力也可以自己動手做,美妙的多重口感完美還原!(圖片來源:富及第食堂:白色情人節特輯

材料:熟榛果15顆、Nutella臻果可可醬160g、牛奶巧克力200g、巴芮可可脆片適量、熟杏仁角適量。

1. 取巧克力模具灑滿巴芮可可脆片,擠入臻果可可醬,放上熟榛果,再擠一點可可醬封住臻果,灑上可可脆片,送入冷凍庫冷凍2小時。

2. 微波牛奶巧克力,中火 4分鐘,融化後均勻攪拌降溫。

3. 巧克力模具清洗乾淨,灑上熟杏仁角,將冷凍內餡脫模,沾滿牛奶巧克力液,放到模具上,再灑適量熟杏仁角。

4. 成品包上金色包裝,以小型咖啡色蛋糕杯盛裝。

利用微波爐就能簡單自製白色情人節巧克力,稍加巧思包裝讓人感覺精緻又用心!(圖片來源:富及第食堂

資料來源:FRIGIDAIRE美國富及第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