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河左岸泳池W飯店宅 高雄低基期當然租不如買

2020/02/19 14:56

不管是台灣,還是法國賽納河、倫敦泰晤士河或澳洲雪梨灣等等…,水岸第一排景觀住宅都是富豪必搶地段。以台灣水岸豪宅來說,台北大直水岸-帝景水花園、輕井澤、代官山豪宅皆站上每坪約台幣200而同樣的河一排、台灣最美的河岸線,當然以愛河拔得頭籌;愛河從2019年初金銀河觀光燈會、到年末耶誕燈火及三輪觀光美食市集,周周文創活動不冷場結合浪漫遊船貢多拉、水舞秀、左岸的貨櫃市集,形成全台唯一最浪漫的文創河岸線其中離愛河灣區最近愛情河左岸」2-3房,不僅總價688萬起就可入手、又是32層超高層預售慢慢付,一開盤便一飛沖天,河景第一排逼近完銷,2020山景戶新登場,將再掀起一波搶訂潮。

愛河灣磁吸效應發威!高端資產客搶購愛河首排W飯店宅!

2019年4月、6月在愛河舉行的時尚野餐派對、愛河畔仲夏戀曲等市集活動,吸引超過20萬人次好評不斷,高雄觀光局再接再勵推出愛河假日三輪餐車觀光市集,所以旅客住宿軸線翻轉回來愛河駁二亞灣,每逢周末五福橋便呈現國際觀光客洶湧人流車潮除了愛河加上駁二的文創產業、帶動周遭房價持續加值,看好愛河灣上市財團的包含中鋼台塑華邦富邦…更不計其數;「愛情河左岸」以河景山景第一排罕見2房3房,順著愛河灣磁吸效應、讓屏嘉南的傳產世家及科技新貴,因地緣近紛紛購進當作資產配置、或住或當招待所或純收藏…更讓愛河灣房價地價、因著全南台灣第一河灣,有了源源不絕的升值潛能。

十大商圈聯名W-HOTEL型宅,利多不敗款!

誰說2房3房不能成為富家河灣招待所?位於港都發跡十大商圈交匯的第一排觀山觀河樞紐地王、總價才688萬起跳由千億上市興富發集團,攜手台北豪宅御用建築師李天鐸,在愛河第一排凌雲拔起32層建築、比飯店更像飯店!禮聘台北上海W-HOTEL、吉隆坡凱悅酒店、中美洲群島凱悅酒店、柏林麗池卡爾登酒店、布達佩斯麗池卡爾登酒店的英國設計團隊G﹒ADesign設計,融入國際級公設規劃,不只有挑高8米的管家櫃台大廳,還有迎賓雕塑藝廊LOBBY、咖啡景觀包廂;二樓則有室內溫水泳池、SPA池及蒸氣室、三溫暖烤箱,另外還有符合時下的媒體影音室、手足球大型電玩機台、啞鈴體雕健身坊、家宴御廚坊、私人電影劇院等豐富多元的公設,回家,像回W-HOTEL一樣,只要用住一晚台北W飯店的房價,就等於買「愛情河左岸」2房的每月房貸利息,邊享樂住宿、邊領愛河灣建設利多,房子住越久房價紅利領越多!

愛情河左岸接待中心外觀。

愛情河左岸
接待中心: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100號
電話:(07)281-5858
愛情河左岸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