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慶協助防疫 寒冬送暖 全台免費發放上千瓶酒精噴液

2020/02/14 14:27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增溫,除了造成醫療口罩大缺外,也連帶影響酒精、乾洗手等物資供不應求,長期關注社會議題的伯慶股份有限公司,為實踐其社會公益的企業核心,於212日下午330分開始在台北、新竹、台中與台南等四個服務中心,免費發送共1,200瓶防疫消毒用伏菌隨手噴液及益生菌隨身包,希望幫助民眾的同時也提醒大眾要增強抵抗力。

伯慶全台共發出1200份防疫物資給民眾。

伯慶BOCHiNG投身社會公益 號召更多企業共同抗疫

這次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極為快速,防疫工作刻不容緩。伯慶董事長「鍾興億」表示除夕當天,伯慶有感於疫情影響逐漸擴大將造成民眾近期生活不便與恐慌,本著對社會的關懷動機決定開發生產有助於防疫的產品,並商請同仁加入防疫行列,在年假期間即密集籌劃趕在一開工上生產線。以此產品優先生產,僅花了五個工作天就完成下單、進料、檢驗、設計、生產、包裝等,順利生產第一批伏菌隨手噴液。希望能藉此號召企業站出來共同協助民眾對抗這波疫情,讓民眾提高防禦、降低恐慌。

伯慶總經理龔進義說明此次公益活動理念。

伯慶BOCHiNG努力讓我們關心的人過美好生活

活動當天不但吸引眾多排隊人潮,伯慶員工協助維護現場秩序,並不厭其煩地向民眾解說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很多未取得酒精噴液的民眾雖不免失望但紛紛表示感激,對伯慶免費協助防疫熱心社會公益的舉動印象深刻,有人甚至向工作人員表示下次有機會願意成為志工,一起加入防疫的行列。 

伯慶BOCHiNG擁有業界極少數的優質工廠,連續通過4次GMP審查,為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所有研發皆經過有效性評估及使用測試,以確保使用安全性與效果。此次,免費贈送的防疫消毒用伏菌隨手噴液,雖然在短期內生產完成,但秉持一直以來對消費者負責的用心,嚴格品質控管希望消費者安心使用有效防疫。總經理龔進義也表示,伯慶多年來致力於投身社會公益活動,以環保及降低環境負擔為宗旨,堅持純天然、植物性產品研發理念,將社會責任放在第一位。而在這波疫情中,伯慶也作為社會企業的模範,主動協助社會大眾防疫,希望在這波寒冬中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

伯慶台北服務中心民眾等待伏菌隨手噴液發放。

官網下單即贈伏菌隨手噴液 讓防疫無所不在

為了讓更多人獲得協助,除了本次免費發放防疫用消毒酒精外,伯慶也在Facebook發起「官網下單即贈送伏菌隨手噴液」,以及會員至全省服務中心打卡PO文即可獲得伏菌隨手噴液的防疫活動,讓社會大眾有機會透過多元管道感受伯慶的用心,讓防疫無所不在。

更多訊息請參考:https://pse.is/QLRFA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