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公園宅當道 八德綠覆高最受矚目

2020/02/06 10:01

桃園市八德區近年人口不斷增加,於今年1月已突破20.5萬大關,桃園市政府欲將八德區塑造成桃園新市鎮,積極推動八德各項基礎建設,搭上捷運綠線動工話題及高綠覆率的健康環境,讓八德房市一路竄紅,成為不少民眾的購屋首選。

由合雄建設投資興建的「合雄Max」,距離捷運綠線G01站僅120米,搭乘綠捷可一路至廣豐特區、中正藝文特區、南崁及未來計畫延伸線的中壢市區,另興豐路及建德路口有715號公車可直達捷運永寧站,習慣搭乘大眾運輸的民眾有多樣化的選擇;開車族則可利用國道2號八德交流道銜接國道路網,目前豐德路增設第二交流道的計畫也通過可行性研究,目前送行政院審議核定中。

合雄Max位於捷運綠線G01站旁,建德路口還有公車可直達捷運永寧站。

「合雄Max」所在的八德擴大區又以綠地多著稱,區內大小公園高達13座,綠覆率高達43%,空間環境相對於建築密度高的舊市區優質許多,整齊的街廓規劃也讓市容更整齊清爽,是相當適合居住的有氧健康環境。而「合雄Max」基地位置對面就是中大公園,另外在400公尺距離內,還有3000坪建德公園,開窗就能呼吸自然芬多精,地理條件堪比大安森林公園旁的健康名宅。

八德擴大區綠覆率高,區內大小公園相當多元及豐富。

家長最關心的教育問題,「合雄Max」距離八德國小約350米及八德國中約800米,孩子步行就能到校安全性更高,省下的時間可與孩子有更多相處時光;學齡前教育可選擇八德國小附幼,非營利幼兒園能有效減少家庭負擔,對於年輕家長來說也是一大福音。

八德國小、八德國中距離合雄Max不到1公里,走路就能到校家長更放心。

「合雄Max」此次規劃27-40坪2-3房產品主攻首購型年輕客群,建材方面則延續合雄系列特色,將以往只有豪宅才會設置的中空樓版列入建築標配,可有效降低樓地板震動並加強其隔音效果。

據專案經理透露,「合雄Max」推案消息釋出後,便接到許多詢問電話,其中以合雄品牌已購客親友為多數,不少已購客表示在實際入住後,感受到合雄建設在細節處理上相當用心,整體公設規劃也受到肯定。因此一有新案消息,便推薦有購屋需求的親友,一起分享住好房的喜悅。

合雄品牌住戶肯定產品品質,都會推薦親友購買合雄系列產品,圖為合雄M實景。

合雄Max|G01捷運公園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八德區中正北路100號
貴賓專線:03-365-8996
官方網址:https://hexiong-max.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