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滴褐藻糖膠力求高標全球之信譽

2020/01/30 17:58

海之滴褐藻糖膠源自於日本,通過投入大量的資源進行研究與開發,秉持對原材料質量的選用,嚴謹的控制生產過程,堅持做最大努力,一直以來,海之滴力求高標準 : ①獨特研製【褐藻糖膠混合AG】、②來自日本的優質沖繩海蘊、③與NPO 褐藻糖膠研究所合作研發、④通過各種標準和認證、⑤在45個國家銷售和18年的銷售業績、⑥兩種產品可選擇。

海之滴堅持守護品牌承諾,做為我們永續經營的理念,將理念化為實際行動,期望幫助您日常生活保養及特殊時期輔助,能讓您維持良好生活品質,從而更積極樂觀面對人生, 自2002年以來,我們已在包括日本在內的45個國家銷售。如今,在美國、加拿大、香港、韓國、越南、新加坡等皆有分公司,給重視品質與健康的消費者,提供最安全、優質的產品與服務,在未來我們也會持續以科技研究確保其功效質量和安全程度,讓您在邁向良好生活的旅程上獲得更穩定的前進。

產品介紹:獨家研製【褐藻糖膠混合AG】

「海之滴」將稱為 ”上帝的蘑菇” 巴西蘑菇、沖繩海蘊及裙帶菜孢子葉,萃取的高分子多醣體褐藻糖膠,將這三種天然成分研究通過一定混合比例,研究指出混和比例彼此能發揮良好的協調作用。「海之滴」只選用褐藻糖膠含量最高最純淨的”沖繩海蘊 ”來自於天然無汙染的環境,摘取新鮮海蘊1公斤中只能萃取約10克的褐藻糖膠,因此可稱為來自「大海的精華」。

由於現代科技進步,讓我們可以經由精密儀器管理控制之下,製造出從天然原材料成分,提取煉製的褐藻糖膠,”高分子多醣體”是褐藻糖膠食品必要的條件,來作為忙碌現代人的天然調理補充品,海之滴褐藻糖膠會是您方便調養的選擇,針對不同時期與生活方式,食用褐藻糖膠含量與型式也會不同,為方便滿足您的需求補給,我們分別研發了兩種不同類型產品為膠囊型、液體型,不同型式產品帶給您更完善的輔助,同時不會給您任何負擔而達到良好生活品質,這就是我們在眾多營養輔助食品中,「海之滴」褐藻糖膠被推薦的原因。

免付費諮詢電話: 0800-003-077
海之滴網頁:http://bit.ly/2uxLrxb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