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必遊!六福村甜蜜魔宮新春再登場

2020/01/22 17:24

今年春節連假你規劃好行程了嗎?很多人喜歡趁機到國外旅遊,但若是家中還有小朋友,不妨到六福村來趟充滿夢想的魔幻驚奇之旅!連年獲得廣大網友選為全台遊樂園霸主的六福村,即日起第三度打造「甜蜜魔宮」慶典,除了各式如童話般的全新場景讓小朋友的夢想成真,還有熱鬧非凡的新年市集讓一家大小都吃得開心、玩得盡興!

六福村新春魔法市集吸引大小朋友全家出動。

夢想成真 寶貝華麗變身公主、王子

孩子們總是嚮往成為最美麗、最帥氣的公主和王子,生活在華麗夢幻的宮殿之中,趕快來到甜蜜魔宮實現所有的夢想。六福村在阿拉伯皇宮內搭建了黃金馬車、魔法公主帳和浪漫的粉紅花牆,讓大小朋友都能輕易拍出最令人憧憬的網美照,讓好友們羨慕不已。如果想要再進一步體驗化身為公主和王子,特別推薦小朋友們參加「魔法公主變裝間」活動,由專業造型師為孩子們精心打扮,為皇家公主、王子不再只是夢想。所有的公主和王子們都能獲得格外尊榮的禮遇,不但能得到公主認證徽章,還能體驗專屬行程,甚至加入園區最受歡迎的華麗遊行隊伍中,讓孩子們在新的一年美夢得以實現。

小朋友可在「魔法公主變裝間」化身童話中的公主。

三大網美拍照景點,讓大小朋友一次拍過癮。

魔法新年市集熱鬧非凡 迎財神試手氣好刺激

除了超夢幻的甜蜜魔宮外,魔法新年市集是這次活動的另一大亮點。召集超過30組不同的攤商,包含美食、手作小物及農業特產,讓遊園民眾感受最熱鬧的新年氣氛,還能吃到各種不同的美食。凡在新年市集消費就送活動券,憑券可以參加「好運轉轉樂」活動,透過巨型轉盤轉出好運來!想試好手氣當然也不能錯過和財神爺PK擲骰子,更有機會獲得免費入園遊玩券。配合過年的慶典氣氛,六福村這次還請到巡迴世界各地的優秀表演者演出期間限定的魔幻表演和各式各樣的特技、歌舞、魔術表演,讓所有人看得目不暇給。

遊客可和財神爺PK擲骰子,有機會獲得免費入園券。

新春魔法市集召集超過50組攤商,好吃、好玩,熱鬧滿點。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