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大院」國3、南州交流道!201-137地坪.獨棟3樓.環景庭園豪墅

2020/01/22 16:44

攀登人生巔峰,生命需要更不凡的收藏,震營建設2020年頂級豪墅新鉅座「雍大院」,專為企業家量身訂製的養生豪墅,座落屏東南州交流道旁,距高雄中正交流道只要短短29分鐘,即刻享受現代桃花源,讓征戰商場的企業層峰,也能享受悠閒自然的田園寧境。

超大棟距,長在園林大院裡的家。

松柏雲天大院 三代樂活養生新境

「雍大院」限量精雕6席純境,戶戶獨擁360度環景禪風大院,以松柏雲天、大砌四方的現代林園意象,將珍貴植栽如真柏、羅漢松、咕咾石…融入其中,創造彷如森之秘境的自然家居,讓人天天聆聽蟲鳴鳥,嗅聞綠茵芬芳,為生命的每一天創造無限的喜樂與感動。 

朗闊迎賓大客廳,松柏景觀中島大餐廚。

360度環景空間 讓人可以住在風景裡

為了符合層峰家庭空間需求,特別規劃201-137超大地坪.獨棟3樓,超大面寬氣派尺度,全棟大窗大景,環景向陽採光設計,一樓特設併排雙車、迎賓玄關、松柏景觀大客廳、綠景餐廳、大中島廚房、孝親套房,為企業家庭譜寫最美好的生活感動。 

涵碧級主臥套房,獨享空中大庭院。

松柏樹影主臥 讓每天都是頂級度假享受 

2樓以上設置空中庭園大主臥套房,含獨立式梳化更衣間,是專為男女主人量身訂製的華貴隱私空間,生活於此,靜觀松柏樹影、朝陽晚霞,走出空中大景露台,藍天闊綠映入眼簾,此時讓身心靈卸下繁忙,恣意在大自然裡放鬆,每一天都充滿元氣的迎接嶄新未來。

獨立梳化間.沐浴SPA湯池。

透景大主浴空間 以極致品味尊寵層峰家庭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呈現最頂級的奢華度假享受,主臥透景衛浴,將衛浴與獨立梳化間以透景玻璃區隔,不僅放大空間感,更展現如頂級VILLA情境。另規劃光朗三主臥套房、多功能交誼廳、頂樓養生雙庭院,並嚴選德堡名廚、美國柯勒KOHLER THAILAND頂級衛浴、手機APP連線監控系統、筏式抗震基礎、外牆全防水、全棟地坪頂級建材…等,「雍大院」為層峰家庭實現嚮往已久的頂級養生生活。 

貴賓專線:08-864-1877
接待中心:屏東南州鄉壽元路135號(國三.南州交流道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