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鼠迎新 高雄燈會藝術節歡喜登場

2020/01/21 12:30

歡喜迎接2020金鼠年!高雄燈會藝術節即將於1月29日(大年初五)至2月9日精彩登場,今年燈會規劃7個主題燈區,其中生肖燈區以親子互動的花燈增添活動趣味,舞台區更有國內外超過13組表演團體輪番熱力演出,歡迎大家到高雄走春,歡喜過新年。

2020高雄燈會藝術節-快樂的出帆。

今年高雄燈會活動多元豐富,其中重頭戲的生肖燈區,特別以鼠為主題進行創意規劃,有別往年台座陳列方式,以親子互融的花燈進行互動,更添趣味;而舞台上則有明華園戲劇總團、九天民俗技藝團、西班牙高空秀、法國白馬夜光秀等各式表演團體,天天都精彩。

光環境-高雄橋-甜滿你心。

大小朋友喜愛的金鼠年小提燈,今年則以愛河為主題,使用三角立體空間,分別呈現親子老鼠乘坐貢多拉船、划船以及摩天輪等三個畫面,傳遞高雄的海港城市意象,造型亮眼吸睛。

可愛小提燈。

燈會期間,愛河周邊還有迎新發福市集,提供各式好吃好玩的攤位,更有美麗的愛河水舞音樂展演,歡迎大家利用春節假期到高雄觀光旅遊,搭乘文化遊艇、走訪崗山之眼、至六龜寶來泡溫泉,或到鼓山來趟軍事觀光、旗津大啖海鮮賞夕陽、佛光山祈福看花燈,感受高雄白天至夜晚的美麗風光。

韓國庆名(授權照)。

觀光局表示,沿岸燈區依照不同主燈,分為藝術燈區、生肖燈區、創意燈區、宗教燈區、企業燈區、學生競賽燈區及打卡熱點,周邊還有迎新發福市集、愛河水舞音樂展演以及最具環保創意的愛之鯨裝置藝術,相信能帶給市民朋友視覺、味覺、聽覺的全方位感受。詳細活動資訊請上高雄燈會官網查詢。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