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粉絲注意!首鋼開發再推新作

2020/01/17 17:40

文/王琬婷

25.9公頃的大安森林公園,為台北市珍貴的都市綠肺,周圍豪宅群聚,出入者非富即貴,由於可開發土地少,寸土寸金,一有新推案,往往秒殺。深耕大安區的首鋼開發,過去曾在核心地段大安森林公園與青田街一帶,推出不少指標作品,代表業績除了有「大安青田」、「大安青靚」,以及「自在系列」的「敦南自在」、「古亭自在」、「麗水自在」、「大安自在」、「瑞安自在」,目前正在熱銷中的「天母自在」,今年2020年初,將再推出新成屋「敦南學府」,集團擁有專業開發、營造、建設團隊,向來採先建後售,希望讓消費者眼見為憑, 市場中擁有許多粉絲。

「敦南學府」擁有明星學區優勢,孩子從小教育穩紮穩打。(照片提供/首鋼開發)

明星學區包圍 孟母鍾愛學區宅

首鋼開發獵地專家,總是有辦法在大安區獵得土地,且地段往往極具優勢。「敦南學府」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靜巷內,正敦南地段的門牌優勢,加上學府段明星學區的無敵優勢,包括和平實驗小學、大安國小、立人國中小、和平國中、和平高中、國北教大,以及台灣第一學府臺灣大學等明星學區,都是在散步可到的路程,對於繁忙於工作的爸媽來說,就近與學區當鄰居,不擔心上學安全與接送問題,從小住在優質學區內,學習獨立上下學,教育穩紮穩打,深受孟母喜愛。

「敦南學府」動靜皆宜,距離捷運科技大學站約700米,從社區出發散步就到。(照片提供/首鋼開發)

大安森林公園散步到 動靜皆宜

過去喜愛大安區的人,卻懊惱沒買到公園第一排,實在不要氣餒,轉換一下思維,第一排不僅高房價,人車較為複雜,若有機會搬進大安區,選在一個舒適散步可到大安森林公園的距離上動靜皆宜,也是個好選擇。

「敦南學府」所在地段優於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恰巧位於敦南商圈、遠企、台北101、大安森林公園、基隆路、通化夜市的核心點位置,可散步到台北101與大安森林公園,一旁的安和路上,住戶含金量高,整體居住氛圍寧靜又核心,居民生活品質高,大安區開發早,巷內多是屋齡超過30年的老舊公寓,住戶不乏有台商、企業主、律師、醫師等,「敦南學府」為此路段上稀有新成屋案。

首鋼開發2020於大安區的全新力作「敦南學府」,採先建後售,好品質眼見為憑。(攝影/王琬婷)

建築規劃A與B二棟,A棟雙併,B棟一層一戶,主推45-58坪的3~3+1房產品,社區僅17戶,出入單純,一樓除了簡單的公設Lobby外,有一戶為獨立出入口與前後院產品,很適合養寵物重視隱私的企業主客層。

社區出入單純,深受重視隱私的在地換屋客、台商青睞,也吸引許多二代前來置產。(攝影/王琬婷)

敦南學府

電  話:(02)2737-2666
接待中心:敦化南路二段172巷26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