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新年新衣 美好生活新啟程」新春企劃

2020/01/17 16:37

攜手星星教授 安格斯老師打造三大運開運商品資訊

事業運開運穿搭建議

2020工作上盡是過客,官祿宮熱鬧,人來人往多為利,乏人情,公私太分明;合作不少但交心很難,需做好自我保護與維持適當距離,獨善其身才重要,從內而外要降低溫度感,可減低無謂交際的發生頻率。

關鍵:獨樹一格

代表色系:內斂自信的冷色系(藍綠紫等)

幸運配件建議:皮帶

男裝 BLOCKTECH 連帽外套 原價NT$2,490 特價NT$1,990。

戀愛運開運穿搭建議

2020人的感情易燃卻難持久,玄秘宮理性,容易過分重視實際,缺少了塊浪漫氛圍;需要更多的樂觀積極,與信仰愛情的原始初心,找回孩子般的熱情與勇氣,滿滿正能量方能開啟幸福之門。

關鍵:找回初心

代表色系:活力青春的粉嫩色系

幸運配件建議:帽子/襪子

女裝 DRY柔軟休閒連帽上衣 (長袖) NT$790。

健康運開運穿搭建議

總歸來說2020壓力源分散,疾厄宮壓抑,雜事多而常堆積於心底,缺的是出口;唯心境放鬆者,方能保持節奏應戰,心理精神疾病偏多的今年,需保持內至外在的一派輕鬆感,能讓人避免以武裝之姿面對面,擺脫不必要的緊繃情緒。

關鍵:隨遇而安

代表色系:平和柔雅的大地色系(駝米卡其象牙等)

幸運配件建議:披/圍巾

女裝 休閒寬版外套NT$990。

星星教授安格斯 簡介

身型高大,192cm的射手座安格斯老師,熱愛天文宇宙與占星學,重視色彩,會蒐集有關行星宇宙圖騰的服裝配飾居家用品等。

面對多元又需要東奔西跑走動的工作型態,像是節目、演講、活動、採訪等,知性、俐落、舒適好行動的服裝非常重要,常以輕薄保暖的針織衫/襯衫搭配黑色合身褲裝為主。平時以輕便休閒穿著為主,無論各種素色或童趣(各種聯名)彩色T恤都會買,非常射手座!搭配休閒球鞋跑跳戶外。老師的西裝外套針織衫T恤,常常一種款式包色買入。冬天以長風衣、羽絨外套為外出穿著重點!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