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買氣依舊 這座重劃區吸睛也吸金

2020/01/15 11:29

2019房市搶搶滾,而2020能承接2019的熱度嗎?答案是肯定的。根據《住展》統計:2019年第四季,光是北台灣完銷個案就達85件,創下5年新高!各方專家就曾預言:2020房市萬里無雲,就連空頭總司令都請開發商買好麵粉預備推案,種種跡象皆可顯示出2020房市趨向樂觀。

跟著大型建商的腳步 鎖定市中心重劃區

當雙北可開發素地變少,房價持續攀升,在高房價擠壓效應下,自住客究竟該往哪裡去?下一波亮點又在哪兒?專家表示:不妨跟著大型建商的腳步走!桃園名列國家級六都,移入人口逐年升高,政府更挹注大筆經費進行規劃,建設動能強,生活品質好,也因此吸引到上市上櫃等指標建商如:遠雄、國泰、亞昕、麗寶、昭揚、京澄、百川、東騰等插旗桃園,並紛紛湧向青溪特區,等待最佳時機點推案。

青溪特區擁抱水岸 成為買方的市內桃源

青溪特區,桃園「以重劃推動進化」策略藍圖裡的重中之重,經過前人歷時30年的奔走努力,終於完成整合規劃,2020年起擔綱火炬手,以「桃園新東區」之姿,成為繼藝文特區、經國特區、中路特區之後,第四個引領城市向前邁進的指標級重劃。30米春日路為主幹道,同時也是桃園南北交通樞紐,擁有路網便捷以及成熟商圈等優勢,腹地面積約39.94公頃,境內有南崁溪及東門溪行經,政府並設置自行車道,加上河濱公園綠軸綿延,未來可預見水岸宅林立,相較擁擠的舊市區,青溪特區適住也宜居。

四大商圈明星學區 同步引爆起漲點

有別於其他新興重劃缺乏生活機能,青溪特區的建設沒有空窗期,先有藝文特區、站前商圈、中正商圈、大業大有等四大完熟商圈包圍,再以24小時的家樂福與新光、遠百、統領百貨結合五座大小公園,確保生活採買與休憩娛樂樣樣俱足。另一方面,學區資源也很到位。青溪國小擁有幼兒園,青溪國中為優質校區,教育穩紮穩打,爸爸媽媽們也不用擔心接送問題。有了藝文特區的成功範例,桃園人對於青溪特區投以高度關注,境內房價仍在起漲點,有興趣的民眾不妨開始留意,在2020年買到心目中的好房子。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