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寶石協會珠寶鑑定師證照世界認定

2020/01/14 11:23

2018年九月在英國寶石協會的頒證典禮。

英國寶石協會創始於1908年被全世界公認為最具權威性,具有寶石學領導地位的協會,在國際間享有盛名。每年定期舉行二次世界性的聯合考試,約有五十多個國家的學員於同一時間在各國的英國領事館或貿易文化辦事處進行考試,考試合格者可獲得協會頒予崇高的院士頭銜【F.G.A.】與國際認定的珠寶鑑定師資格證照,這是唯一最高的寶石學文憑,也是一種專業技能。有國際珠寶鑑定師證照者,所簽發的珠寶玉石鑑定證書均被世界各國珠寶業認定,具法律效力。

台灣的考試地點在英國駐台辦事處。

本教學中心是英國寶石協會正式授權,在台灣已獲得各縣市金銀珠寶公會的支持,主要在為珠寶產業培訓人才為純教學的機構,秉持嚴謹正統的教學方式使學員習得最紮實的專業知識與技能,此文憑可讓學員通行全世界,終身受用。

F.G.A.國際珠寶鑑定師初級課程

英國寶石協會頒發的珠寶鑑定師資格證照,全世界珠寶業認定,寶石學最高的文憑,適合從事珠寶業、鐘錶業、典當業及有興趣獲得寶石知識者研習。有助於您的就業、創業或事業發展與技術移民。

學員上課輕鬆自在。

初級考試合格者可獲得:英國寶石協會正式會員的資格、寶石學基礎文憑和參加珠寶鑑定師國際證照考試的資格。

主要內容:
(1)地質礦物學概論
(2)寶石的物理、光學性質
(3)鑑定儀器的製造原理及使用方法
(4)寶石的各種處理方法與判別技術
(5)合成寶石的研製方法與鑑別特徵
(6)30多種最常見寶玉石的性質及判定【例】鑽石 紅、藍寶石 翡翠 珍珠

課程時間:課程共有十五章,為期三個半月
(1)春季班— 一月開課,同年六月中旬考試
(2)秋季班— 九月開課,次年一月中旬考試

台灣的考試地點:台北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
英國寶石協會Website:www.gem-a.com
台北教學部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0號10樓 (近松江路)
台中教學部地址:台中市忠明南路16號5樓~1 (靠近台灣大道)
報名專線:(04)23226569 / 馮老師0919076877 (Line ID)
吳老師:091001722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