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房市增溫 遠雄北府苑掀熱潮

2020/01/09 18:32

今年全台房市回神復甦,六都又以台南市增溫最明顯,就連仲介業者也認為台南未來房市成長可期,其中,位於台南市鄭子寮重劃區內的台南首座全齡認證通用住宅「遠雄北府苑」,挾大基地、學區、綠地與生活機能等優勢,堪稱該區絕無僅有的絕佳建案,尚未開案就吸引每週百組新來人,在台南市掀起轟動,其中有不少換屋族群已先探聽。

「台南市將是未來幾年台灣房市發展最好的地區!」不動產仲介經紀公會全聯會榮譽理事長李同榮曾提出,台南有「7個最」佐證房市走升的觀察,包括台南市房價基期六都最低、新大樓交易量最低、抗跌性最強、房價回升空間最大、交易量回升最大、最近10年成交量佔比在六都最多,以及新屋佔比六都最高等,都顯示出台南房市火燙的程度。

此外,台積電五吋奈米廠、三奈米廠落腳南科的利多消息,總投資額高達1.15兆元,分別預計民國109、111年量產,勢必帶來就業人口,兩者合計可創造1萬4000個工作機會,將是帶動台南經濟發展重大動能。而受惠於人口紅利優勢,也將連帶推升台南住宅市場需求,加上南科三期擴建、北外環道建設等,多項建設利多都是房市走升的助力。

至於「遠雄北府苑」掀起熱潮,地產業者指出,主要是該案位在「鄭子寮重劃區」,由於該區是台南市中心稀有的新興重劃區,經過十多年重劃,目前以住宅區為主,不僅擁有文元國小、民德國中、文賢國中等明星學區,包括好市多、花園夜市等生活機能十分成熟,另外也緊鄰台南市指標核心商業區「西門商圈」,經濟價值不可言喻,如此優質居住環境,更吸引不少換屋族、公教人員入住。

除了生活機能與環境的幫襯,建商品牌也是一大保證。「遠雄北府苑」是與台南在地知名建商良勳建設攜手合作,良勳深耕台南27年累積出良好口碑與信譽,加上遠雄國際品牌上市建商「一條龍服務」,強強聯手打造出精華生活圈最具口碑的建案。

值得一提的是,「遠雄北府苑」是少數在鄭子寮內,高達4200坪的超大基地開發案,並享有近800坪私人花園,壯闊的基地條件打造出豐富的全齡公設,該案從地點到規劃,具有非凡的稀有性,完工後未來整體社區品質可期,放眼未來保值性佳。

地產業者指出,「遠雄北府苑」具備良好先天體質,在產品力加品牌力兩大優勢加持下,該案增添未來增值性,除了領先台南區域建案之姿,並以超越業界保固.提供最安心的家。「遠雄北府苑」12月接待中心完工,目前潛銷預約中。

接待會館: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與文成一路口
個案網站:https://is.gd/WAGjsM
貴賓專線:0800-033-66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