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定老少咸宜健康零嘴 送禮不怕出錯

2020/01/14 12:00

農曆新年馬上就要到了,藉著送禮和親朋好友聯絡感情不能少,但送禮真是一門大學問。該如何送才能讓人滿意而不顯得失禮?關鍵就在禮盒是否能讓收禮者全家一起享受,如此才更顯出過年一家團圓的圓滿幸福。

海苔禮盒創新升級 全新包裝超吸睛

廣受各個年齡層喜愛的海苔就是非常好的送禮選擇。元本山沿用去年的創意,持續推出祝福語禮盒,在每包海苔的包裝上印有友情如山、幸福如山、美麗如山、聰慧如山、健康如山、豐裕如山等祝福,是新年對朋友家人表達真摯情誼的上上之選。另外,在大家熟悉的罐裝海苔禮盒部分,今年元本山一番摘系列特地新推出兩款包裝,以年輕族群喜愛的粉色和紫色打造出唯美的櫻花圖樣,讓送禮有更多元的選擇,相信會引發一波搶購熱潮。若是對於海苔挑剔的老饕,可以選擇「野海苔禮盒」,特選來自韓國的初冬岩海苔,在韓國天然海域培育而成,口感格外香脆、海苔香氣更濃郁。禮盒也經過重新設計,更顯出精緻的質感,用來送禮更有面子。

元本山海苔禮盒90束罐,建議售價350元。

元本山一番摘櫻花罐66束,建議售價260元。

元本山一番摘紫罐66束,建議售價260元。

元本山野海苔,建議售價299元。

品質如山 盒盒都有安心履歷最放心

送禮不只要送上滿滿的真心,更要讓收禮的一方吃得安心。元本山非常重視食品安全,持續推動安心履歷,保障食品安全。只要掃描一下包裝上的QR code並輸入有效日期,就能看到從產地到包裝皆完整透明、可追溯來源的安心履歷,無論是營養成分、產地及檢驗報告一覽無遺,收禮收得開心,更能吃得安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