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送禮首選 堅果類禮盒蟬聯No.1

2020/01/14 11:00

馬上就要過年了,你是否還在為要送什麼樣的禮品給親友、客戶而煩惱?根據尼爾森調查指出,健康類的禮盒一直是最想收到的禮品,其中好吃又有營養的堅果禮盒更是連續三年蟬聯最想收禮首選。堅果不僅自然、含豐富營養素,而且涮嘴好吃,新年走春時分享給至親好友,體面又有健康概念,絕對是讓你大獲好評的送禮第一選擇。

健康首選堅果 多樣禮盒好貼心

說到堅果就讓人想到堅果專家萬歲牌。今年萬歲牌堅果針對新的一年再次推出多款禮盒,讓消費者依照不同的送禮需求做選擇。「無調味堅果禮盒」最適合送給格外注重健康的長輩和朋友們,內含五種不同堅果混搭,不使用任何調味料,更加清爽少負擔;7-11獨家販售的「花漾綜合堅果禮盒」則是首次以巧克力搭配堅果,豐富的多樣化口感加上繽紛設計,搶佔年輕人送禮收禮的心。另外,萬歲牌也貼心推出「天然果物堅果禮盒」,內含核桃、杏仁、南瓜子、蔓越莓,以最單純的調味方法,讓人口口都能品嘗堅果、果乾原味,佛心入手價只要299元,即使是小資族也能簡單送出體面好禮。針對對養生特別有一套想法的朋友,可以選擇持續經典暢銷方型罐裝的「養生堅果禮盒」,融合了最受健康族群青睞的無調味綜合果、無調味核桃,盒盒搭贈嚴選美國葡萄乾,多方面的營養更幫助維持健康。

萬歲牌綜合堅果禮盒,建議售價399元。

萬歲牌無調味堅果禮盒,建議售價379元。

萬歲牌花漾綜合堅果禮盒,7-11獨賣,建議售價399元。

萬歲牌天然果物堅果禮盒,建議售價299元。

萬歲牌養生堅果禮盒,建議售價750元。

盒盒有履歷 安心看得見

要確保送的禮品是真的健康,還需要注意食品安全性。萬歲牌非常重視食品安全,推動安心履歷,在每個產品都附有QR code可供掃描。只要掃一下QR code並輸入有效日期,就能看到從產地到包裝皆完整透明、可追溯來源的安心履歷,無論是營養成分、產地及檢驗報告一覽無遺。看得到的安心,讓送禮和收禮雙方都更加放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