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起漲在即 合雄Max強勢來襲

2020/01/08 17:16

桃園市移入人口已蟬聯數年冠軍,移入人口多房屋建設自然也隨之提升,桃園市政府因應日漸增加的居住需求,將不少地段劃分為重劃區,整齊街廓加上綠地公園多頗受民眾青睞。其中八德擴大區位於桃園二大市區中間點,並有多條聯外道路,2018年10月動工的捷運綠線也實質增添了房市利多,受到不少自住客及置產客的青睞。

八德擴大區有捷運綠線貫穿,聯外交通也相當便利,區域話題性十足。

八德擴大區由興豐路為主的原有成熟市區向捷運G01站核心延伸,多所公家機關皆位於此處,八德國小、八德國中也都位在此區,在學區加持下商圈發展相當成熟,並無新興重劃區會面對發展陣痛期的窘境。日常採買需求可前往興豐路商圈,若需大型採購介壽路上亦有大潤發可滿足。

八德擴大區可銜接原有市區機能,不必苦等重劃區發展期。

價位上八德重劃區也有優勢,比較鄰近的藝文特區、中路特區動輒3字頭的房價,八德目前尚有1字頭的產品,處於相對低價,加上高綠覆環境,對於自住及置產客而言相當具有吸引力。而八德在捷運等建設加持下,受到買氣影響均價已悄悄抬高,相信很快會站穩2字頭,未來八德地區恐難再見到1字頭低價。

而在八德跨大區堪稱熱銷王的合雄建設,2018年推出的「合雄御璟」及2019年的「合雄M」,憑藉著優質的地理條件及合宜的價格,皆在短時間內創下完銷的亮眼成績。今年乘著這股熱銷氣勢,在捷運綠線G01站前再推新案「合雄Max」,規劃2-3房產品,尚未公開之際便未演先轟動,可望再帶動八德區域的房市話題。

合雄建設繼合雄御璟、合雄M後,在八德擴大區再推新案合雄Max,可望再創下熱銷佳績。

此次新案「合雄Max」主打捷運站前機能宅,距捷運綠線GO1站僅120米步行即可抵達,出站後走路約3分鐘就到家門口。還有正對佔地2.56公頃的中大公園第一排,距離八德國小也僅350米,以地段來說實屬相當可貴。

合雄Max出站即到家,正對中大公園第一排,地理條件相當優越。

「合雄Max」延續合雄系列特色,地點、規劃與建材都是一時之選,相比同區建案更具優勢,獲得不少買方的支持。不少「合雄御璟」、「合雄M」的已購客,實際居住後對品牌認同感提升,在一得知新推案消息後,都趕快推薦親友前來購屋、入主合雄系列產品,讓親友們也能親自感受合雄的品牌魅力。

合雄Max|G01捷運公園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八德區中正北路100號
貴賓專線:03-365-8996
官方網址:https://hexiong-max.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