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店長「待客學」名不虛傳 今獲邀前進總統府

2020/01/02 18:15

遠傳榮獲「108年全國傑出店長獎」的遠傳新竹中正直營門市何苡寧店長(左)、林口竹林直營門市黃雅欣店長(中)及台北南京東直營門市賴心皓店長(右)等三位獲獎人,今(2) 日在直營通路主管的陪同下前進總統府,由總統蔡英文親自接見,再度印證遠傳的「待客學」果真名不虛傳!

遠傳榮獲「108年全國傑出店長獎」的遠傳新竹中正直營門市何苡寧店長、林口竹林直營門市黃雅欣店長及台北南京東直營門市賴心皓店長等三位獲獎人,今(2) 日在直營通路主管的陪同下前進總統府,由總統蔡英文親自接見,再度印證遠傳的「待客學」果真名不虛傳!

遠傳電信執行副總經理鄭智衡表示,由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舉辦的「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遠傳共計17位店長獲得肯定,是難能可貴的佳績!遠傳全台各店長也能藉由角逐傑出店長的競賽中,精進業績、服務及店務管理,也期望透過此次活動將學習及成長的歷程傳承給所有的門市同仁,讓所有的遠傳人一同成長。今年遠傳從實體通路、客服中心到網路門市,提供一致性的全方位服務,以多元管道提供更便利的客戶體驗。

在服務轉型的過程中,遠傳不斷精進凝聚與顧客的夥伴關係,擴展在地化經營及熟客管理,透過實體門市與熟客的頻繁互動,將原本較為制式的口號型服務,轉換為讓門市同仁發揮自己與客戶的互動模式,給予客戶有別以往的服務感受,同時更關心顧客的需求及生活,塑造比家人更貼心的遠傳「待客學」,精準詮釋「靠得更近 想得更遠」的新品牌精神。

以面試成績最高分並榮獲專賣零售組面試優異獎的新竹中正直營門市 苡寧店長哽咽的表示,「我的成長之路有些顛簸,這次參賽更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感覺我更進步了!透過這個服務業奧斯卡獎的榮耀讓我的父母知道,我做到了,並以我為榮。同時也感謝新竹中正的同仁,因為有他們,我才可以在長達半年的訓練上全力衝刺得到傑出店長,讓我現在能站在總統身邊。」

林口竹林直營門市 雅欣店長興奮的表示,「參選的過程中除了要感謝公司及同事們的大力相助之外,還要感謝家人的體諒,讓我在半年的時間可以專心準備,當選傑出店長是我職涯上的突破,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當選傑出店長的感覺真的太棒了,並且從來沒有想過我可以進總統府覲見總統,真的是非常榮耀,之後我將把此次參選的經驗繼續傳承下去,讓更多的同仁可以朝著夢想前進!」

台北南京東直營門市 心皓店長表示,「進入遠傳至今已13個年頭,今年主動參與此次活動,很榮幸的被公司推派代表遠傳參選,或協會肯定當選傑出店長,心中感到無比興奮,對能到總統府與總統合照,更是感到無比榮幸。遠傳人才濟濟,本次獲選的店長更是出類拔萃,讓我更深深地感受到自己肩膀上的壓力,未來必須更加努力將我的經驗與理念繼續傳承下去,也感謝主管、同仁、協會與所有客戶的信任與肯定。」

隨著5G時代即將來臨,貼近消費者的需求與渴望,一直是驅動遠傳前進的最大動力。在電信服務競爭激烈環境下,如何與競業做出差異化,提升服務品質,更是遠傳持續不斷精進的目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