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x 中華汽車「菱」導未來新能源車款亮相

2019/12/28 12:00

文/胡振斌 圖/鮑行健

一年一度的世界新車大展已如火如荼展開,作為國產汽車品牌指標的MITSUBISHI x 中華汽車,今年以「心之所向,從菱開駛」為主題,將展區結合三菱汽車品牌意象,以黑色背板曲折呈現多菱角的視覺結構,再以紅色線條勾勒未來科技的透視感;搭配木質紋路及暖色調強調中華汽車本身的溫度及親民感受。而在未來車款走向電動環保的趨勢上,雙展區除了最受矚目的 e-EVOLUTION CONCEPT概念車外,也一口氣展出7種車款、一式底盤及四款eMOVING電動機車,民眾可把握1/5前的時間,到南港展覽館一探究竟。

SUV「進化」論 電動概念車超吸睛

MITSUBISHI e-EVOLUTION CONCEPT依然是本次中華三菱參展中的最大亮點,三菱以EVOLUTION命名,即表示期許本車款成為為未來 SUV 汽車形態的代表。外觀則承襲了近年流行的 Coupé 雙門跑車設計,車頭造型承襲三菱品牌家族設計DNA-DYNAMIC SHIELD元素,搭配較高的離地高度與向前延伸的前檔設計,呈現出跨界休旅車新風貌;動力系統由三具馬達與鋰電池組成,三具馬達結合三菱頂尖S-AWC超能全時四輪控制系統4WD系統技術,且新增SPORT模式與雪地模式,可提供更直接的操控感,以在彎道中或積雪或光滑的路面,都能提供駕駛更大的樂趣及信賴感。後輪兩具馬達實現AYC主動彎道動力分配特性,搭配電動卡鉗,整體操控精準性大幅提升!無論是高速行駛或是蜿蜒山路,都能呈現強勁的動力輸出與平順靜謐的行駛性能,實現電動車節能優勢,再搭配AI智能駕駛系統,能隨時整合路況與駕駛意圖,即時提供駕駛建議,讓駕駛人能體驗更上乘的駕駛體驗。內裝採取水平設計,讓駕駛者開車時能有非常好的視野,搭配懸浮式儀錶板、整合式中央扶手,呈現簡約又不失科技氛圍的質感。

而針對前陣子網路話題性極高,網友爭相想拍照捕獲的郵務用「中華菱利電動車e-VERYCA」-也將在本次車款展出,為響應政府環保綠能政策,中華菱利電動廂式貨車的電池經嚴格測試,同時提供8年或16萬公里電池保固,讓駕駛不需擔心電池品質影響行車穩定性。車輛最高續航力達140KM,能符合一般工作所需。另搭載家用充電座,充電就像家電般,體現環保、節能且便利的新世代商用電動車。其他參展的車款還包含GRAND LANCER、ECLIPSE CROSS、OUTLANDER、COLT PLUS、ZINGER及A190改裝車,讓民眾大飽眼福。

融合性能、未來與時尚 eMOVING iE 125人氣高

而在電動機車蓬勃發展的市場中,中華汽車也在今年七月發布新白牌電動機車iE 125,並在這次車展中奪目亮相,iE 125是以四輪的造車經驗打造二輪車,並加入中華汽車底盤的操控調教經驗,增加騎乘穩定性。iE 125極速100公里(定速30km/hr),最高行駛里程155公里,並堅持打造「在家慢充,出外補電」的未來充電生活圈,超級快充站,充電10分鐘,即可再多跑78公里。配備包含電動中柱、個性化數位儀錶板、內建行車紀錄器及胎壓偵測,整個展區搭配能量滿滿的亮橘黃色,視覺感受也有如瞬間充電一般。其他參展車款亦包含iE PICKUP、eMOVING Shine及eMOVING共八台供民眾體驗。

整合線上線下活動 眾多KOL聚人氣

為了讓本次車展更聚人氣,MITSUBISHI x 中華汽車還邀請到老王樂隊、溫妮、鄭兆村等多位藝人、運動明星出席表演並與觀展民眾互動,並設置「體感賽車」及「夢想有梗留言牆」,以遊戲及互動科技將MITSUBISHI移動科技融入其中,並整合線上線下活動串聯,參加者在現場拍照,上傳到活動平台,並寫下最有梗的夢想語錄且分享到社群,只要成為最熱門留言主,就可得到最大獎項-日本五大城市,任選一景點雙人來回機票,參與投票的民眾還有機會抽到三菱汽車與中華汽車野營專用不鏽鋼對杯組。大家快把握時機蒞臨今年的世界新車大展 MITSUBISHI x中華汽車 雙展區 南港展覽館一館一樓I區吧!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