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齊萊假日甄選 打造迷人聖誕

2019/12/20 13:40

令人難忘的喜慶季節快要來臨,平安的鐘聲預示著又是一年與親朋好友團聚的時刻。歲歲年年人依舊,節日之所以令人神往,是因為能讓困於疲憊生活,平凡如你我的每個人,都能與心中所愛共度溫馨的寶貴時光。璀璨聖誕,更需要寶齊萊Carl F. Bucherer精美時計的點綴,回顧和欣賞自己的精彩時刻,為您的摯愛或自己挑選一份禮物,營造精彩動人時刻。

(左)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錶(Heritage BiCompax Annual)。(右)馬利龍緣動力女裝腕錶 (Manero Peripheral) 。

以源自瑞士琉森(Made of Lucerne)為榮,忠於悠久傳統的傳承系列佳作是對經典腕錶設計的靈感回溯,搭配引人注目的馬利龍緣動力女裝腕錶,不論是作為節日禮物,還是標誌著新一年的時尚伊始,寶齊萊優雅精准的時計為您演繹純粹的腕間默契。

(左)馬利龍緣動力女裝腕錶 (Manero Peripheral) 。(右)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錶 (Heritage BiCompax Annual) 。

僅推出限量888枚的全新時計: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錶,複刻1956年的經典之作。蘊含穿越時代過百年的寶齊萊家族力量,凝聚情感的精湛製錶工藝,打造出復古摩登的時計臻品。具備計時、年曆顯示、測速計和大日曆四大功能,讓人眼前一亮,彰顯絕佳品味。腕錶的精鋼玫瑰金型號最能襯托節日氣氛,其錶盤、錶圈、按鈕及錶冠均為18K玫瑰金,輔以干邑棕色小牛皮錶帶,金色的風采點亮聖誕的歡愉,為佩戴者注入煥然活力,不經意間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馬利龍緣動力女裝腕錶 (Manero Peripheral) 。

而馬利龍緣動力女裝腕錶不同於一般女性腕錶的小巧玲瓏,腕錶以簡約大氣的設計展現全新面貌,40.6毫米大錶圈搭配珍珠貝母錶盤;楔形時標、尖劍形啄面指針,馬利龍系列的首本風格無一缺席;錶圈鑲嵌60顆鑽石,星月璀璨猶如冬季窗外閃爍的冰晶,靈動閃亮;搭載CFB A2000自製機芯,位於6時位的小秒針錶盤,精準性能毋庸質疑,頂尖技術結合珠寶以及古典製錶工藝,舉手投足間展現非同尋常的女性魅力。

來自寶齊萊的滴答走聲,散發溫暖人心的神奇魔力;無論時間把你帶向何方,寶齊萊的支持陪伴一如既往,願您和家人聖誕快樂!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