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精選禮物特輯:美型家電當道 送禮自用兩相宜!

2019/12/20 10:06

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想好要送另一半什麼聖誕禮物了嗎?如果還在煩惱的話,不妨可以考慮考慮生活家電,相比一般常見的禮物更特別,也更具實用性,假如正好契合對方需求,那就是個完美的貼心好禮。如果目前還是單身狀態,送給父母家人,或用來犒賞辛苦工作一年的自己,也是個非常合適的選擇!

不知道該如何送禮嗎?看這篇,簡單區分送禮對象,人人都是送禮高手!

一年四季都適用 天越冷心越暖

每到冬天就是氣溫溜滑梯,水也跟著冰冷冷,更別提用餐過後的鍋碗瓢盆,油膩膩的一層凝在上面,洗了又洗還是洗不乾淨,只好反覆用洗碗精清潔。雖然最後洗乾淨了,但同時也傷了手,如果說有比洗碗這件事更痛苦的,想必就是「在冬天洗碗」了。所以這時候就交給你的冬日救星——FRIGIDAIRE桌上型智慧洗碗機吧!寒流來也免擔心,60度高溫洗滌,輕鬆瓦解餐具上的油脂污垢,再也不用吵誰要去洗碗。天越冷心越暖,飯後一家人開開心心的聚在一起聊天看電視更溫暖,單身外宿也別難過,讓洗碗機來體貼你,是這個聖誕節最暖心的禮物!

現在買洗碗機還有獨家好評回饋活動!快來看看有什麼好康!

人生一定要入手一台洗碗機,保證煮婦生活瞬間從地獄上升到天堂,不用再為了誰要洗碗而生悶氣!(來源:哩賀!安莉貝兒

維護空氣好品質 讓氣氛更美好

隨著空污議題逐漸為大眾所知,PM2.5對身體所造成的影響,也讓越來越多人有危機意識。有一台清淨機來維護室內空氣品質,是相當重要的事情,而作為禮物,更能夠照顧送禮對象的呼吸健康!但通常清淨機都是採用HEPA濾網設計,需要定期進行更換,對收禮人來說,後續還有耗材開銷,可能會顯得有些不夠貼心,所以會建議挑選「免耗材」的款式,比如FRIGIDAIRE靜電集塵智慧型清淨機,集塵器可水洗設計,清洗乾淨晾乾就可以重複使用,不需耗材也更環保,且配有五層過濾系統,懸浮微粒與異味都能一網打盡,自動偵測環境品質智能清淨,時時刻刻都是居家空氣的守護神!

貼心多一套,清淨零時差!買靜電集塵清淨機到官網參與登錄活動,多送一套集塵器替換!

有別於以往挑外觀時都是選擇白色機型,富及第靜電集塵智慧型清淨機的黑色外觀令人驚艷!是很酷的科技感~(來源:小胖盈的花椒人蔘

很喜歡富及第的家電美學,每一款的外觀都好時尚,這一台靜電集塵智慧型清淨機的機身是鏡面的設計,看起來超有質感。(來源:假鼻子姊姊の鼻腔發言

美型兼具實用性 送禮不敗聖品

冷冷的冬夜,窩在床上追劇,是不是有時候會突然想吃點熱騰騰的什麼呢?泡麵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或許能更好,如果可以打顆蛋花再加上融化的起司,暖暖的吃上一口一定很幸福!不過又要開火,想想就讓人打退堂鼓?其實很簡單,只要「叮」一下就好了!FRIGIDAIRE美型微波爐,黑色外表搭配金屬跳色把手與旋鈕,還有玻璃門板的設計,讓整體質感更提昇,外型美觀帶有簡約的時尚感,百搭任意裝潢風格,且具高實用性,不只是宵夜,還有甜點、下午茶等等,甚至是日常下廚都能運用微波爐輕鬆做菜!

微波爐不只是加熱工具,用來做菜更是快速又簡單!快來看看還有什麼微波食譜!

微波爐能加熱飯菜是稀鬆平常的事,所以除了加熱飯菜之外,拿來製作料理更是節省媽媽時間的好幫手呢!(來源:小兔媽咪*昕寶貝

資料來源: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