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齊萊與李冰冰呈獻馬利龍自動日曆LOVE腕錶

2019/12/16 17:28

寶齊萊此次特別邀請其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國際知名影星李冰冰,以李冰冰旗下L.O.V.E公益品牌為靈感,共同創作出馬利龍自動日曆LOVE女裝腕錶(Manero AutoDate LOVE)。

寶齊萊(Carl F. Bucherer)與中國著名演員暨寶齊萊全球形象代言人李冰冰携手呈獻馬利龍自動日曆LOVE腕錶(Manero AutoDate LOVE)。腕錶系列以李冰冰所成立的公益品牌L.O.V.E. 「有責任的生活」為靈感,9個優雅型號均以頂級物料製作、搭載源自瑞士的優質自動上鏈機芯,色彩鮮明、細節精緻,與當今現代女性的多面個性及風姿呼應,並結合源自瑞士琉森(Made Of Lucerne)的傳統製錶工藝及創新製作技術,成就蘊含深刻意義的時計佳品。 

心之所系 卓越製錶與現代公益生活的橋樑

李冰冰憑藉出色的演藝造詣在國內外均享有不凡的盛譽和影響力。自2016年擔任寶齊萊全球形象代言人以來,李冰冰不斷向大眾傳達品牌的價值觀。近日,雙方攜手創作了全新腕錶系列─馬利龍自動日曆LOVE腕錶,以李冰冰的個人公益品牌L.O.V.E 為靈感,倡導「有責任的生活」。馬利龍自動日曆LOVE腕錶以L.O.V.E公益品牌命名,在設計上也採用品牌的葉子標誌。葉子象徵著保護環境以及更多的人文關懷,葉子標誌在系列腕錶的小秒針錶盤上完美呈現,賦予每枚時計獨一無二的迷人魅力。李冰冰表示:「腕錶上的精緻圖案設計,提醒著我們要尊重並敬畏地球及地球上的所有生命,同時我們也要保護好大自然,讓自然之美世代流傳。」

寶齊萊馬利龍自動日曆LOVE腕錶紅色灑金錶盤款,可選擇一般玫瑰金錶殼或是錶圈鑲鑽款,搭配紅色鱷魚皮錶帶或是玫瑰金精鋼鏈帶。

迷人風采 百變風姿

馬利龍自動日曆LOVE腕錶採用豐富的色彩組合和材質,象徵著現代女性的多變風姿。從幹練到優雅內斂,九種不同型號均洋溢無比女性風采。

腕錶以愛為主題,其中三款型號搭配亮眼的紅色灑金錶盤,這種獨特的工藝賦予腕錶溫暖、奢華的光彩,顏色濃厚的錶盤搭配名貴的玫瑰金錶殼,或精緻的精鋼18K玫瑰金雙色錶殼;腕錶同時可搭配紅色鱷魚皮錶帶或精鋼間玫瑰金鏈帶,悅目和諧。更有錶圈鑲有62顆美鑽的玫瑰金型號,完美結合絢麗奪目的紅色錶盤、流光灑金和璀璨美鑽,創造出一枚賞心悅目、奢華且散發無限女性魅力的時計。

寶齊萊馬利龍自動日曆LOVE腕錶藍綠色錶盤款,可選擇精鋼錶殼款或是玫瑰金錶殼款,搭配藍綠色鱷魚皮錶帶或是玫瑰金精鋼鏈帶。

另外三款型號以藍綠色為主調,冷暖色彩組合激發大膽鮮明的魅力,配上金鋼雙色錶殼或精鋼錶殼,顏色濃厚的錶盤配同色系鱷魚皮錶帶,輕易吸引欣賞目光。

最後的三款腕錶搭載白色珍珠貝母錶盤及精鋼錶殼,設計經典雋永,並可搭配紫色鱷魚皮錶帶或運動型精鋼鏈帶,其中一款還鑲嵌62顆美鑽。

上述9個錶款的錶殼直徑為35.5毫米,錶盤的小秒針盤配有精美葉片紋理裝飾,加添清雅秀氣的女性氣息。

寶齊萊馬利龍自動日曆LOVE腕錶白色珍珠母貝錶盤款,可選擇精鋼錶殼或是錶圈鑲鑽款,搭配紫色鱷魚皮錶帶或是精鋼鏈帶。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