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絢生技『石榴酵素IBD』成分 獲日內瓦及中東科威特發明獎一銅一銀

2019/12/13 14:42

(台北訊)營養補給品界的台灣之光!台灣品牌「名絢生技」,日前在日內瓦發明大獎及中東科威特發明大獎,以「美顏功能飲」產品中的『石榴酵素IBD』成分,一舉獲得銅牌與銀牌殊榮,加上精心研發的技術,深獲評審團青睞,預計12月在台上市,將會掀起一波搶購熱潮。

「名絢生技」一手研發出品的兩項產品是網路上的熱銷產品。名絢生技也靠著這兩項明星產品,短短半年內月銷量突破上萬盒。除了產品良好的口碑之外,業者也結合電商以及網路社群,線上、線下同步接軌,順利搶進市場,造成旋風式浪潮。

為了因應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以及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名絢生技也致力研發新產品「美顏功能飲」,這款產品係利用過去研發的基礎,並結合全新的保養概念一手打造,預計1212日(雙12)正式預購推出時,將會掀起新一波搶購熱潮。

「名絢生技」新產品「美顏功能飲」(右一) 產品中的『石榴酵素IBD』成分,一舉獲得銅牌與銀牌殊榮。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