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pork人造肉席捲全球!老協珍創下佛跳牆首例造成搶購旋風

2019/12/05 18:44

「Omnipork人造肉(植物肉)」席捲全球風潮不斷,從美國延燒到台灣,只要是「Omnipork人造肉」相關產品沒有一項不造成搶購風潮!從國際速食業者漢堡王、肯德基...等,到台灣全家便利商店,只要上架絕對是搶購一空!

以年菜著名的八十年老店老協珍,獨家研發以「Omnipork人造肉」打造新型態素食佛跳牆,讓素食的朋友在年菜上有更好的選擇,並能享受更豐富以及創新的年夜飯!

「Omnipork人造肉」是100%純植物製成,又稱為新豬肉,不僅口感、風味、黏度皆與豬肉相似,純素的蛋白質配方,主要來自豌豆、非基改大豆和米,提供人體所需的優質氨基酸。八十年老店搶先將「Omnipork人造肉」入菜素食佛跳牆,顛覆傳統素食思維,不僅提供健康飲食新選擇,也讓素食愛好者品嚐前所未有的創新滋味,突破傳統對於素食的框架,並搭配嚴選頂級松茸、猴頭菇、皇帝豆、山藥等新鮮上選食材,煲以台式蔬菜高湯及新鮮蔬菜,每一口都能吃到食材的原味,自製高湯的清甜,令人回味無窮,是現今素食最新的趨勢。

老協珍官方網站

【Omnipork植物肉素食佛跳牆】

限量800組,售價$1580,獨家販售中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