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食農遊苗栗 留影存記憶」攝影競賽

2019/12/03 17:20

苗栗薑麻園休閒農業區,薑園風光如詩如畫。

苗栗縣政府即日起至108年12月31日止,推出「食農遊苗栗留影存記憶」攝影競賽,凡設籍中華民國之愛好攝影人士均歡迎參加。若未滿20歲之參賽者須經法定代理人簽名同意,簽署著作財產權讓予同意書須成年,期間凡於苗栗縣境內10大休閒農業區場域拍攝相關「農」事活動及農民相關元素,如休閒農業區所辦理的食農體驗小旅行、產業文化、產業風景或是節慶活動等,主要能呈顯休區「農業」特色之主題尤佳。本活動將會透過專業的評選來選出優勝1名(獎金3萬元)、優等5名(獎金1萬元)及佳作10名(獎金3,000元),期待攝影好手踴躍參加,預祝大家拿大獎唷!

苗栗縣長徐耀昌誠摯邀請您,一同悠遊10大休閒農業區「食農體驗小旅行」,也徵求熱愛攝影的您為苗栗拍下動人的農村之美!

食農體驗小旅行及攝影比賽聯絡窗口:旅讀台灣發展促進會 專線:04-22243622

報名資訊:請上網查詢【食農遊苗栗 留影存記憶】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