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MA高爾夫成立60周年 今年在台北成立品牌旗艦店

2019/11/29 11:45

HONMA 高爾夫 品牌旗艦店 12月在台北市松江路369號 盛大開幕

超過百坪空間 場上場下所需 一站購足

提供最新日本同步當季服飾配件,最齊全的球桿款式及配件,一應俱全。

更提供了擊球分析儀精準的提供試打體驗及數據,寬闊的休憩空間,帶家人一同前往也不是問題。

不管是高球新手還是高球老手,都能在店內滿足所有需求。

領先業界做到  盡全力滿足所有球友各種需求

HONMA不僅提供在室內試打,更讓你帶下球場感受,每個人都能親身體驗所需,再經由技師專業分析,進而選擇最適合的球具。HONMA品牌旗艦店開幕日,同時首次亮相2020年式新款球桿 New BERES。

HONMA獨家專利技術,多方向軸碳纖維編織桿身,讓您體驗前所未有的擊球愉悅,讓人更沉浸於高爾夫世界。

開幕活動期間(12/2-12/4)至門店參與活動還能獲得 限量HONMA金屬銘牌。

現場還有開幕限量特惠球桿組$38,000(開球木+鐵桿組(6支)+球袋)

本間高爾夫(松江旗艦店)
台北市松江路369號1樓
(02)2713-264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