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回流指名入住 「久泰皇品」自住、置產、企業資產三贏首選

2019/11/27 19:01

崗石雙制震高標規畫 建築保值安全增值

一座綿延世代的傳世豪邸,安全性考量必不可少。「久泰皇品」立身住戶使用角度,不計成本力邀香港P&T團隊、築內國際,聯手打造全崗石大器外觀、以高標規格採用UBB+VEM雙制震,磅礡落成27層SRC景觀視野,更榮獲耐震建築標章、智慧建築標章、綠建築標章三冠王國家肯定殊榮,及新北唯一金獅雙首獎建築界最高頭銜,「久泰皇品」著重結構安全與美感兼具,匠心獨運的設計風采,獻給大新板、雙和難得一見的稀有豪宅尺度;大面寬格局、國際精品建材、公私領域的量身訂製,氣勢、品味、與人生的驕傲,盡此收攬。

建築外觀實景修飾。

頂級招待會所私人禮遇 專屬企業的層峰收藏

為了滿足企業菁英的生活需求,讓家不僅只是家,更是一個可以拓展事業疆土、接待貴賓的重要場所!「久泰皇品」以頂級飯店宴客規格出發,9.6米挑高尺度,融入藝術與世界精品家俱,更以當代藝術家作品妝點生活的每一處角落,如朱芳毅陶塑、董明龍雕塑、李錫奇水墨畫……,讓大廳、第二門廳,都盡顯博物館級的尊榮。完整的公設空間規劃,無論視訊會議、派對、宴客、接待,都能在會所中完全滿足;一樓庭園綠意,搭配水幕景觀,展現生活中的閑致雅興,更能沉澱繁瑣、舒展身心,加上頂樓雲端健身房與戶外休憩區,輕鬆一覽信義101層峰視野,讓每一年的跨年煙火,都將成為生活中最美的風景。

月廳現場實景。

第二門廳現場實景。

頂樓空中花園實景。

雙捷利多與軟性服務加持 全新完工眼見為憑

「久泰皇品」約3分鐘抵達中和環球、約5分鐘新板特區,位處地段核心跨越雙和、大新板生活圈,加上坐擁今年底預計開通的捷運環狀線「中原、板新」雙站中央,交通利多共享大新板六鐵共構,北市一線輕鬆直達,將帶動地段價值攀升願景;除地段、產品規劃以外,軟性服務更是近年來居住享受的指標,「久泰皇品」社區服務人員,從安全、生活、商務、家事服務一次到位,每日的咖啡茶點、清潔服務、商務接待,讓家即飯店、飯店即是家,極致禮遇、量身訂製每一位住戶的專屬需求,近乎苛求的服務品質,絕對是菁英層峰完美生活首選。

基本資料

久泰皇品|60-138坪|環狀線雙捷運|27層SRC|磅礡落成

貴賓專線:02-2958-9999

接待會館:中和區員山路589號

官網鑑賞:http://bit.ly/2BnUS1S

久泰皇品 Qrcod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