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海線1期通車在即 首購最後1字頭

2019/11/27 18:51

2019接近尾聲,2020新的一年快到,租隊友們對未來有何展望?新的一年,還想租房子度日嗎?有購屋需求的首購朋友們,快請把握!口袋需要斟酌的你,可先求有,再求好,加上現階段銀行低利,購屋才是最有利的選擇,若購買低於1000萬總價房子,30年均攤房價貸,每月付出會與租金差不多,所以多數人寧可棄租改買。

「捷運儷境」熱銷9成,月付約1.9萬,親民房價促使租隊友棄租轉買。

熱銷9成 680萬起含車最後限量

近期,鄰近淡海新市鎮中心商業區、藍海線第一期-海洋大學站的「捷運儷境」熱銷9成,最後完銷尾聲推出總價680萬起(含平面大車位),及一樓挑高4.2米的兩房大主臥(有獨立更衣空間),社區400坪中庭花園就是你家花園,僅限量2席,很適合喜愛大尺度生活的消費者。

未來社區對面是淡海國小,爸媽不擔心孩子上學問題。 

買在起漲點 保值又增值

2019年底,藍海線第一階段海洋大學站、漁人碼頭站即將完工,明年初預計將啟用,許多首購也擔心,未來將買不到1字頭房價,紛紛把握在今年年底前,快速選購適合居住的產品。首購族最懂得貨比三家不吃虧的道理,勤勞做功課的背後,總有專家在叮嚀,買房不僅要考量房價,更要把握建設到位前搶進,才能買在起漲點,物件保值又增值。

「捷運儷境」專案經理柯秉宏表示,本案總價親民且為新成屋,社區也備有完善的休閒公設,有自住需求的消費者,購買後即可入住。地段上,極具優勢,與新市鎮中心商業區距離約800米,商業區內美麗新影城也已經開幕,未來淡海國小就在社區對面,新北市政府將比照新市國小打造無圍牆綠建築小學,預計明年動工2022年開始招生,未來孩子下樓過馬路就到學校。「捷運儷境」同時享有商圈、輕軌交通、學區優勢的區段,目前僅1字頭親民房價,有自住需求的消費者真的要保握最後的席次。

社區一樓為豐富公設,在家就可以健身。

淡江大橋到位前 補漲可期

以淡水中山北路家樂福商圈的成功案例來看,新市國小成立的五年前商場、行政中心尚在開發階段,鄰近房價約1字頭,五年後待行政機關如行政中心、淡水運動中心到位後,家樂福、全聯等連鎖量販店與餐廳進駐後,房價躍升2字頭,房價翻倍成長,至今中山北路已經是核心商業區,生活機能到位完善,房價扶搖直上,行情有撐。

「捷運儷境」所在的地段上,有異曲同工之妙,正對學區,輕軌在側,商圈走路就到,未來2024年淡江大橋完工啟用後,將改變新市鎮商圈重要性,更多居住人口與車流將朝沙崙路、新市二路一帶移動,未來核心區也在此,房價勢必有機會從1躍升至2,首購與置產客樂觀其成。

一樓為挑高7米大廳,公設為飯店式規劃。

市場罕見1500坪大基地 全齡化公設好宜居

「捷運儷境」為千坪大基地開發,周圍環境寧靜宜人,光是中庭就保留400坪綠地給住戶,公設豐富,包括一樓挑高7米大廳,一進門氣勢十足,還有交誼廳、

閱覽室、兒童遊戲室、健身房,住戶在家飯後休閒可以到公設走走或運動。

【捷運儷境】

明星學區校園首排|全新完工立可進住

貴賓專線:02-2626-0800

接待會館: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二路二段22號

投資興建:勝旺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資訊:https://goo.gl/u55hYy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