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湳智慧城身價不凡 「亞哥知青匯」推精裝2房總價598萬起

2019/11/27 14:32

文/廖黛柔

繼國家歌劇院後,台中市府決定再造世界級新地標「台中綠美圖」!台中水湳經貿特區「台中綠美圖」9月動工,連接中科與水湳智慧城的中科路橋即將在今年底完工,捷運綠線明年底也將通車,近年品牌建商陸續進駐水湳及其周邊,中科購屋族往水湳移動,水湳的房價今非昔比。

未來的智慧城市 房地交易媲美七期

隨著水湳智慧城大型建設陸續動工、到位,為台74沿線14期重劃區的房市添柴火,未來大台中房市最火熱的區域,當屬水湳智慧城周邊區! 目前水湳智慧停車場、水資源回收中心及中央公園已正式啟用。未來隨著水湳國際會展中心、中臺灣電影中心、臺中綠美圖、智慧營運中心及水湳轉運中心等重大公共工程興建完成,水湳智慧城將成為鑲金地段。

「台中綠美圖」於9月動工,為水湳再添一座國際地標。(圖取自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水湳智慧城是目前擁有最多公共建設在線的區域,不僅有幅員遼闊的中央公園,還有佔地24公頃的生態住宅區、20公頃的文化商業區、近22公頃的經貿區、高達36公頃的創新研發區,以及近25公頃的文教區,其綠地比高達33.04%,遠高於七期重劃區,將成為匯聚自然、人文、科學與商業的智慧城市,完善的城市規劃,不僅吸引知名大專院校、醫療機構與連鎖餐飲、優質企業進駐,去年周邊土地已出現每坪單價逼近200萬元,媲美七期的成交行情,許多建商看準水湳智慧城的發展潛力,近來爭相進場購地推案,成功引領周邊區域發展。

水湳智慧城去年周邊土地已出現每坪單價逼近200萬元,媲美七期的成交行情,許多建商看準水湳智慧城的發展潛力,近來爭相進場購地推案。

商圈活絡 連鎖餐飲企業插旗

也因為水湳智慧城的規劃,台中水湳又整個重新活絡起來,周邊連鎖餐飲進駐,除了日本連鎖藏壽司、星巴克、麥當勞,未來輕井澤也即將進駐水湳,商圈將更加多元、豐富,著名運動用品大賣場-迪卡儂也插旗於此,裡面還有多種運動場地的規劃,已經成為家長周末最喜歡帶小朋友來的場域之一。

連鎖餐飲進駐,除了日本連鎖藏壽司、星巴克、麥當勞,未來輕井澤也即將進駐水湳,商圈將更加多元、豐富。

中科跨橋水湳 科技人才購屋版塊擴大

交通上,為紓解中清大雅交流道及環中路一帶車流,台中市府規畫中科路跨越台74,中清地下道串聯水湳經貿園區工程。外觀採「豎琴式景觀斜張橋」設計,打造台中及水湳經貿園區新地標。「水湳40M-11號道路與中科東向道路銜接工程」總長552公尺,景觀斜張橋鋼構主塔高約72公尺;目前施工進度穩定超前,今年底主線可望完工,再造台中新地標,此交通建設也帶動人口移動讓中科購屋族往水湳移動。

水湳小宅案 精品2房598萬起

隨著水湳智慧城建設日趨具體化,周邊區域價值水漲船高,亞哥建設在此區推出小宅新案「知青匯」,考量首購族預算,推出精品2房總價598萬起,標配免治馬桶、德國超耐磨木板、感應密碼鎖門禁,基地緊鄰單元八重劃區、十四期重劃區、捷運橘線、中清系統交流道、74快速道路等建設,區域內有星巴克、兆品酒店、藏壽司、麥當勞等,休閒生活機能一次到位。

水湳一帶新大樓多以中大坪數、3~4房居多,而「知青匯」興建21.95坪2房大樓,格局方正、樑位在外,每坪28~29萬元,吸引年輕首購族群入手,本案面25米計畫道路、十四期首排,以大棟距視野著稱, 全案預計2020年中完工,屆時十四期重劃區道路也將開闢,南來北往十分便捷。

亞哥建設小宅新案「知青匯」,考量首購族預算,推出精裝2房總價598萬起。

接待會館:北屯區中清路二段906號(麥當勞旁)
禮賓專線: 04-242611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