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寶顛覆過往印象 輕奢主義崛起

2019/11/17 11:26

文/胡振斌 攝影/鮑行健

台灣家喻戶曉的家電品牌聲寶SAMPO,是許多人兒時記憶中的一塊玉石,它不只引領了本土的家電技術,更是生活中與家人大小事的點滴連結!時至今日,為了讓年輕族群也能感受台灣老企業的與時俱進,因此以「輕奢主義,給自己一個SAMPO」定義2020年的品牌新定位,志在從視覺、聽覺、觸覺都能提供消費者全新的感受,並透過自主打造的智慧宅,讓民眾能實際體驗聲寶智慧家居科技所帶來的娛樂性、便利性、及更多生活中品味的提升。

引領國內市場 好用不貴展現輕奢主義

QLED是高畫質平面電視的新指標!也是本月新品發表會的主角,為了讓發表會更具年輕活力,開場邀請了重量級選秀節目「聲林之王」首屆人氣王-鄭可強,及二屆選手劉學甫和蕭名棻擔任開場嘉賓,獻唱全新編曲的「聲寶企業頌」,為現場帶來活力氣氛。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開場時表示,今年的發表會以小場面但精緻化為訴求,意是為了契合聲寶家電2020年品牌新定位以年輕化及「輕奢主義」,而輕奢也較符合台灣人的形象,並打造了國產首款55吋及65吋2款4K QLED量子點電視等新產品,保留「好用不貴」的傳統元素。

發表會邀請2019年金馬電影大師,以《影》開啟電影新色域的調光大師曲思義分享體驗聲寶QLED心得,曲思義表示在他半個月的測試中發現,聲寶QLED搭載的Colour-native生動光顯色技術,全面優化色彩,能呈現高端電影院才能顯現的「純黑」,讓畫面的色彩及對比更引人入勝;聲音的震撼度也令人想起過去轟天雷時期留下的印象,最重要的是,價格卻非常親民。

聲寶頂級旗艦4K QLED顯示器具備獨立動態分區背光及智能運動偵測,其超高動態對比度與流暢度,呈現令人嘆為觀止的真實畫面。支援杜比視界,亮階鮮明暗階深邃,以沉浸式的視覺感受,徹底改變一般家庭的觀賞體驗。在聲音的表現上,Air-sounder全景聲3D音效技術,低音厚實人聲清晰高音透亮,加上具備杜比全景聲,讓細致的聲音氛圍在四周縈繞,搭配畫面場景,建構出全方位感官的娛樂饗宴。同時具備DOLBY VISION及DOLBY ATMOS 雙杜比規格,帶給消費者「影像之巔、聲音之寶」實境享受。

整合娛樂平台 更升溫家庭情感

由於明年農曆年較早到來,分析時下年輕族群及家庭娛樂的習慣,K歌跟追劇依然是最熱門的選擇。為了展現聲寶推出新一代「4K 智能聯網顯示器」QA、JA系列所整合的娛樂功能,聲寶集團總經理許經朝放下身段,一派輕鬆地現場獻唱,利用內建的美華卡拉OK功能,以後在家想唱多久就唱多久,此外,內建合法授權的數位影音BANDOTT 應用系統,不需設定可直接連結愛奇藝、LiTV、四季線上等。同時搭載新轟天雷音效技術及DOLBY AUDIO規格,提供消費者選配無線麥克風,無須外接音響設備,就能進行線上串流歡唱或會議室開會使用。選購無線麥克風商品,首批即贈 6 個月美華卡拉OK線上免費無限歡唱點數卡,這些配備都是為了能在過年期間,凝聚家庭感情為出發點的設計,除了展現科技,更連接人情。

除了顯示器之外,顏色很繽紛的「粉妝鏡面玻璃門變頻電冰箱」,超美型外觀呈現工藝設計質感,深受時尚女性的喜愛,總經理許經朝進一步表示,配合現代裝潢多採且簡約,家電設計亦朝這趨勢來設計。此外,「聲寶PICO PURE洗衣機」也榮獲2020年台灣精品獎肯定,具備除菌、防霉、脫臭功能,以AIE智慧洗淨/超震波洗淨/SPA噴淋洗清三種模式,外觀設計及功能都再再抓牢年輕族群對時尚品味的追求與審美觀。

智慧宅結合餐飲 多角經營打造智慧生活圈

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在開場致詞時亦特別強調,聲寶不再只是聲寶,這次的發表會選在由聲寶投資4.5億元打造「林口聲寶智慧宅」,今年正式完工, 50多戶以出租營業為主,是跨足不動產事業的處女秀;另外聲寶更跨界經營餐廳,與日本關西知名連鎖餐飲集團Ganko合作,合資成立「莞固和食」Ganko集團全球第一家海外店,以正宗關西和食料理宣揚三大理念宗旨「要帶給顧客美味的料理、比別家都超值的料理及讓客人吃得很快樂」,在多角化經營之下,期望未來的聲寶集團不再只是印象中的家電品牌,而是一個生活圈的代名詞,未來聲寶也考慮與夏普合作,為明年東京奧運的8K轉播做好準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