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景觀無敵!「宏普中央公園」賣到同業眼紅

2019/11/13 12:41

7700坪中央公園、學校預定地雙首排條件,被稱為央北地王的「宏普中央公園」,自今年8月正式公開,無論來人或成交皆明顯高於鄰近個案,銷售熱度可謂席捲央北重劃區。

央北地王發威 狂催人潮買氣

「地段!地段!地段!」這句房地產的金科玉律,完美詮釋了「宏普中央公園」的熱銷關鍵,前有7700坪中央公園為景,旁有學校預定地為鄰,中央、中正兩大商圈,咫尺即上北二高交流道,並享十四張、小碧潭雙捷運站,又有宏普品牌在後加持,一舉催出觀望買氣,尤以3房單位指名度最高,顛覆目前首購掛帥的市場氛圍。

對比其他新北市各主要重劃區銷況,央北重劃區憑藉環狀線年底通車議題發酵,整體銷售動能持續加溫,來人、成交穩居高檔,這股旺盛需求也帶動建商獵地轉趨積極,除了區內土地標售價格站上新高,十四張站周邊土地標售價格同樣向上竄升,都有助於日後房價的支撐及補漲。

公園景觀無敵 3房指名度攀升

根據房仲業者統計,緊鄰大型公園的中古物件,必定有較好的價格表現,若是兼具首排景觀更是搶手,這種「綠鑽石」效應同樣反應在新案銷售上頭;「宏普中央公園」正對區內最大的7700坪中央公園,超過230米的棟距視野,在建築櫛次鱗比的市中心極為迷人,以往多由中大坪數房型獨享的景觀條件,只要3房單位便可完整擁有,讓許多買方為之瘋狂。

除了外在基本面,全區最高室內3米6、戶戶三面採光、衛浴開窗、格局方正等,相較同區3房更有優勢,加上換屋客層往往貨比三家,本案得宜的房型規劃面,也讓產品詢問度居高不下。

個案基本面優異 擄獲買方認同

「宏普中央公園」專案經理指出,本案潛銷期便創造近千組的預約組數,關注熱度一路延續至今,其中總價門檻較低的2房單位已即將售罄,取而代之的是偏重換屋需求客層,且央北重劃區房價在新北市屬於相對高端,換屋客層的質量自然更為嚴謹,但依舊吸引可觀買氣,顯示買方十分認同「宏普中央公園」的個案基本面。

「宏普中央公園」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新北市新店區央北二路、斯馨二路口 (中央公園對面)
基地面積:2,003坪
坪數/格局:大樓:23~60坪、2~4房
別墅:92~110坪
樓層規劃:23F/B4F
戶 數:住家300戶、店面14戶
投資興建:宏普建設(股)、新北建設(股)
建築規劃:元宏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園藝設計:元宏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公設設計:十瀚設計有限公司
預約專線:(02)8667-6288
官方網站:http://bit.ly/2pDZn6a
資料來源: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