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傳民歌演唱會 回憶民歌單純的美好年代

2019/11/08 16:58

中興大學EMBA校友會集結了優秀的全國企業家楷模,今年適逢中興大學100週年,演唱會擴大舉辦,校友總會於11月2日加辦一場,索票仍供不應求。中興大學/提供

演唱會貫穿70、80、90年代,橫跨50年頭,每一首耳熟能詳的經典老歌,訴説每個故事,隨伴著若干人成長,總能在裡面找到屬於妳的那首歌。日前國立中興大學100週年校慶EMBA演唱會邀請到民歌丶文青氣質最具代表性的歌手齊豫、潘越雲、鄭怡、殷正洋、南方二重唱等,以及由前中廣董事長、公視總經理曠湘霞的女兒徐愛心搭檔民歌手陳偉民共同主持,現場氣氛熱鬧。 

節目在鄭恰清亮的月琴歌聲中清柔的揭開序幕,耳熟能詳的小雨來的正是時候,是每個人朗朗上口的回憶,接著和金鐘歌王殷正洋合唱的結束,難得歌王 歌后同台演出,殷正洋接著獨唱抉擇、恰似你的溫柔,帶大家回憶民歌單純的美好年代。

談起民歌不能不提南方二重唱帶來的秋蟬,與童年、捉泥鰍、蘭花草一連串五年級生的經典組曲,民歌天后潘越雲演唱守著陽光守著你、野百合也有春天、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曲曲經典,改編自徐志摩的再別康橋與偶然組曲,為100週年校慶帶來了獨特的文藝氣息。

演唱會壓軸由齊豫的「你是我所有回憶」,重現民歌精神,橄欖樹、夢田,更讓現場觀眾陷入美好的年代。尾聲就由所有藝人大合唱的二首組曲為中興大學100週年校慶獻上最完美的祝福。

中興大學EMBA第五屆理事也是台灣數位光訊科技董事長廖紫岑指出,中興大學EMBA校友會集結了優秀的全國企業家楷模,延續企業精神與中興大學一貫優良傳統,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將社會責任落實,持續回饋台灣社會,EMBA每年舉辦多次興傅講座,邀請吳念真等各行各業傑出人士回校園演講、座談交流,中興大學興傳演唱會也連續舉辦多年,成為EMBA的一項傳統,今年適逢中興大學100週年,演唱會擴大舉辦,校友總會於11月2日加辦一場,合計2場,參與人數超過一萬人,索票仍供不應求。

中興大學EMBA副理事長張文譯表示,興傳演唱會由一開始小規模舉辦到現在每場五千名觀眾,卡司也是越來越強大,今年邀請到齊豫、潘越雲、鄭怡和殷正洋等一流歌手,能夠齊集這些大咖在同一個舞台上,中興大學興傳演唱會已經成為台灣中部地區最盛大也最具指標性的音樂饗宴。

EMBA校友會二年一任,即將接任的第六屆理事長王逸華說:任重道遠,要持續優良傳統,讓中興大學EMBA繼續發光發熱,回饋社會,成為中部企業家進修新知與企業交流的金字招牌。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