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農博會創新農機館 創下上億元商機

2019/11/07 17:55

2019桃園農博會「創新農機館」。

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圓滿落幕,為期30天展期間,吸引超過233萬人次入園,其中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同步設置「創新農機館」,結合在地品牌,傳遞臺灣農機精品實力,更是創下上億元訂單,充份展現台灣農業精品的卓越實力。

臺灣推動農業機械化已有六十多年歷史,現今臺灣物美價廉的小型農機,以及世界享譽盛名的穀物乾燥機已外銷至全球40餘國,其優良品質與合理價格在世界各國受到一致推崇。

今年展會主題以開啟智慧業農生活為概念,依展出性質分為 新研發農機區、外銷農機精品展示區及智慧環控溫室展示區。並特別攜手大專院校,辦理田間機器人闖關活動,鼓勵學生投入農業機械的創意開發,讓學子們透過觀展機會,深耕智慧農業概念,為農業注入更多活力,成功為產學合作開啟新契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