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協董事長黃志芳帶領臺灣企業連結泰國當地最大網通企業

2019/11/07 17:46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於本(108)年11月4日率代表團參加「印太商業會議」後,特於11月5日帶領智邦科技等臺灣企業拜訪泰國當地最大網通企業Loxley Wireless Public Company Limited,宣傳台灣品牌,促進臺泰企業合作機會。

成立於1997年的泰國Loxley Wireless Public Company Limited,2013年上市,是泰國IT服務及電信產業龍頭Loxley Public Company Limited的重要關係企業,Loxley Wireless Public Company Limited主要業務包含電信系統、專業行動工程、寬頻網路服務、無限寬頻解決方案,以及IP PBX企業通訊等。該公司更展現雄心,網通事業以泰國為立基點,向湄公河區域的寮國、柬埔寨、緬甸及越南開拓,並陸續與外國企業如:Aastra Technologies、Alcatel.Lucent及Ericsson等建立策略夥伴關係。

智邦科技黃安捷資深顧問在會議上表示,現在的世界是平的,網通串聯資訊傳達一瞬間,與國外廠商聯結有其必要。實際上,所有Loxley Wireless Public Company Limited所需的硬體智邦科技都可以提供,而且也願意訓練Loxley員工,邀請至台灣實習,加深更強連結。智邦科技擁有超過30年網通產品設計與開發經驗,主要從事企業級與電信級高速乙太網路交換器、無線區域網路產品、寬頻產品、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務;近年轉向與軟體廠商進行合作或配合客戶本身設計的軟體,也可提供終端客戶軟硬體整合性產品,符合Loxley Wireless Public Company Limited希望合作的領域。 

泰國為東協國家發展程度前段班的國家,近來泰國政府積極打造產業的轉型,盼將將產業升級朝智慧化、數位化轉型,提出「泰國4.0」政策,其中數位產業包括雲端業務、高附加價值軟體開發、數據中心及數位技術服務是泰國政府欲發展之處,皆是臺灣具競爭力的領域。此次的拜會成功串起臺泰企業的合作,我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看到智邦科技與Loxley Wireless各方面的合作,之後更藉泰國在東協之影響力延伸至其他東協國家。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