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房市熱潮 全靠【聯上康橋】

2019/11/07 10:52

震撼大台南,3周狂賣250戶!「聯上康橋」熱銷理由,現在報你知!

7000坪小橋公園第一排,最無可取代的地王地段,加上砲校遷建後,不僅有台南市立圖書總館進駐、15公頃中央公園及45米康橋林蔭大道等增值標地,未來還有捷運藍線、鐵路地下化及北外環道路等都心願景加持,眾多地段優勢匯聚,引爆大量鄉親及菁英家庭爭相投資置產。「聯上康橋」高調震撼台南房市,掌握全台羨慕目光。

「聯上康橋」台南核心最強的地段價值,生活環境幅員小橋公園及未來的中央公園,成大及奇美醫學院;中華商圈、南紡百貨商圈、奇美商圈、成大商圈,以及大橋國中小、南大附中、成大、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等8所名校學院,前所未有的理想環境,便利至上、增值至上。

近幾年,繼台積電7奈米廠啟動生產,5奈米製程也將於2020年上半年量產,未來3奈米製程技術也確定落腳南科,吸引全台科技菁英選擇南遷大橋卡位台南,引起地產投資由北向南位移;火熱程度在2019年6月的土地標售就可以看得見,大橋都心土地以每坪46到49萬的天價成交,創該區史上最高行情,足證大橋都心特區的身價實力,一路增值榮景可期。

聯上實業董事長蘇永義,以台南半子的身分,將美好的建築理想由高雄向外延伸至台南;秉持相同信念,事業更跨足飯店-HOTEL DUA、MLD台鋁書店、小叢林幼兒園等產業,25年來穩健成長,近年更取得「都會生活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經營權,創造企業永續經營的無限能量;從品牌起步至今,全台已超過5000戶口碑驗證聯上品牌強大體質,滿分的建築資優生,才能創造滿分的「聯上康橋」。

「聯上康橋」7000坪公園絕版第一排,匯聚建築、空間、公設、景觀及燈光大師第一名團隊,聯手打造永康第一規格的經典地標,懂住的人首選「聯上康橋」、投資置產的人也首選「聯上康橋」,猶豫!錯過!只能惋惜。

大橋都心/公園首排/制震2-3房
接待會館:東橋五路╳東橋六街
貴賓專線:06-3038558
建案官網:http://bit.ly/2NPiB0y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