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GENx杜老爺 含有玻尿酸的雪糕

2019/11/07 10:41

愛美是女人天性,在飲食上,往往會追求低卡、低負擔的食物。 大江生醫(8436)子公司- 大江生活看好機能食品市場,創造保養商機,旗下的國際氣泡水品牌 「AQUAGEN」攜手「杜老爺」,推出保養系「AQUAGEN藍莓牛奶雪糕」,為第一支含有玻尿酸(TCI633)的雪糕,將保養的概念置入療癒的冰品中堪稱話題十足,全新啟動冬季戀愛詩篇,並於全家便利商店獨家限量上市。單支原價59元,11月06日起至12月03日,推出新品特惠89折。

「AQUAGEN」海洋深層汽泡水連續榮獲多項法國國際知名大獎,今年十月份剛獲得杜拜頂級水的獎項,近年更成為時尚品生活族群關注度最高的品牌之一。此次與杜老爺跨界合作,雪糕裡添加大江生醫專利母乳益生菌TCI633原料,成為業界首款含有玻尿酸的冰品,嚴選北海道牛奶為基底,除了每口都能嘗到雪糕的濃郁香醇外,健康的Q彈蒟蒻添加,讓每支熱量僅僅80卡,讓消費者吃了沒有負擔。

AQUAGEN 雪糕外盒延續品味、時尚的品牌理念,如同頂級保養品的包裝設計,期待突破傳統雪糕的設計,給消費者視覺、味覺上的雙重享受。雪糕本體為藍莓紫色系的浪漫大理石紋,每支雪糕的紋路皆獨一無二,象徵戀愛的甜蜜幸福感與專屬獨特的戀情;外盒設計巧思將兩盒雪糕拼湊一起而為心心相印,用創意雪糕與心愛的人傳達愛意。

而業界首創產品自媒體包裝,傳遞出產品於零售通路與消費者的互動體驗,雪糕外盒配有神祕專屬的個人化QR Code,於掃碼後即可得到愛情籤詩,在秋冬時節裡為戀情增溫。此外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最大獎為使用施華洛世奇水晶的訂製水款,讓品味獨眾的AQUAGEN時尚你的生活點滴。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有時也想放縱自己,給自己一些幸福點綴。「大江生活」集結「大江生醫」的高效能原料與研發,開發出各種食品與功效性日用品,將健康理念帶進你我的平凡生活。大江生活營運長張睿邗說:「期盼消費者只要看見大江生活,就是安心、健康的保證,因為旗下所有的產品與理念都是源自於消費者的需求,集結所有美好,加入並改善消費者的生活,給自己跟下一代另種安心的選擇!。」

相關訊息:
大江生活官方網站
AQUAGEN Facebook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