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就go!輕旅行這樣搭又潮又暖

2019/11/04 17:34

難得的週末假期,如果你還是賴在家當couch potato,或是在手機與電腦的不斷切換中度過一整天,那真的太落伍了!近來outdoor風潮盛行,再加上冬日的涼爽氣候,正適合離開城市的喧囂,來場說走就走的輕旅行!除了能藉著到戶外的機會徹底放鬆,旅行更是你與廣大世界連結的契機,也或許能獲得更多意料之外的驚喜。想讓下一個上班日元氣滿滿嗎?那就為自己簡單規劃一場充電之旅吧!

樂活單車正適合 隨心所欲城市漫遊

輕旅行的首要條件,就是要選擇一個簡便輕鬆的方式,來感受平時因忙碌所錯過的小美好。這幾年單車運動的熱潮仍持續蔓延,不論是想一個人停下步伐、探索城市中的慢靈魂、或是與三五好友到近郊的自行車步道感受大自然的清爽氣息,只要一台單車加上簡單的隨身物品,隨時隨地都能啟程!隨著氣溫慢慢降低,出外活動時穿著除了輕便更需注意保暖,如知名品牌Timberland此季所推出的極致冬季系列外套便是不錯的選擇!外套以外層的DryVent™科技面料搭配Thermore®智慧保溫棉內裡,保持乾爽舒適的同時也可保暖防風,就算中途下起小雨也不需擔心。

Timberland極致冬季系列外套不但防水更保暖,胸前的大口袋搭配防水拉鍊設計,能輕鬆收納小物,就算運動到一半下起小雨也不怕!

另外,在胸前及兩側皆有拉鍊口袋設計,能直接將鑰匙、悠遊卡、手機等輕鬆收納,騎車追風不用再怕東西掉出口袋啦!若是因為開始活動而感到熱,也可以拉開腋下的散熱拉鍊設計也能讓你輕鬆調節體溫,而內裡背帶設計對活動者來說也是一大福音,若是活動到一半需要脫下,也可直接肩背,不必再騰出手來拿外套,黑白兩色經典又百搭,內搭一件簡單的T-shirt就能完成運動時尚。

內裡背帶及腋下散熱拉鍊對運動愛好者來說正是別出心裁的設計,不但可輕鬆調節體溫,也不須騰出手來拿外套,方便又實用。

誰說爬山老摳摳 這些地點網美都愛打卡

除了騎腳踏車之外,提到戶外活動,怎麼可以少了爬山呢?爬山當然不專指專業登山路線,若是想要輕鬆健行、隨想隨去,市區也有提供坡度及難度都較為簡易的步道或秘境,如位在台北101附近的象山及內湖的碧山巖步道都是熱門景點,俯瞰壯闊城市美景的同時心胸也跟著開闊起來。越往高處氣溫也會慢慢降低,北部更有可能遇上鋒面而飄雨,除了穿著上需注意保暖外,也可選擇鞋底擁有特殊紋路的靴款,它不僅比一般運動鞋保暖,抓地力也更出色。

美國經典戶外休閒品牌Timberland是許多民眾靴款首選,防水、保暖,且比起一般黃靴來說更輕量,正適合冬季戶外活動。

而說到戶外靴,美國經典戶外休閒品牌Timberland絕對是許多人的首選,全新推出的極致冬季靴款除了延續系列經典黃靴輪廓,並採用來自長期落實環境永續實踐的LWG(Leather Working Group)所認證的高規格防水皮革,加上TimberDry™防水塗層,就算下雨天也不用害怕鞋子濕答答;耐久的橡膠大底,擁有特製的鞋底紋路,即使在濕滑泥地上也可平穩行動,另外搭配PrimaLoft®保暖材質內層、抗疲勞鞋墊及EVA輕量中底,活動更舒適。因應運動時尚的來臨,靴款除了經典六吋靴款,也推出低筒四吋款式,搭配多樣化的亮眼新色,能展現俐落的運動休閒美學。

此次極致冬季系列一口氣推出六吋及四吋靴款,除了經典的麥色外,還有深紅、淺棕及黑色磨砂款式,點綴你的冬日戶外時尚。

Timberland極致冬季全系列>>http://bit.ly/2Wmw18h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