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旅行!快來遠傳申辦OPPO新機方案

2019/10/31 11:24

送日本上網吃到飽 再抽北海道來回機票

來遠傳門市申辦999以上資費方案,搭配OPPO最新手機,可以免費獲得「遠遊卡_日本5日上網卡」,還可再抽日本北海道來回機票。

時序入冬,好想去日本泡湯大啖鱈場蟹,拍下初雪的場景。快到遠傳門市申辦999以上資費方案,搭配OPPO最新手機,可以免費獲得「遠遊卡_日本5日不降速上網卡」,還可再抽日本北海道來回機票,多種願望一次滿足!11月底前來遠傳門市入手OPPO Reno2、Reno2 Z與A9 2020等OPPO系列手機,可立即感受全面進化的攝影功能,隨手紀錄旅行的珍貴回憶,無論是遠拍、近拍、夜拍,都能拍出好照片,還能使用「遠遊卡」在日本上網即時分享美照影片。搭配遠傳指定方案,不僅能享超值專案價,還能享有加碼好禮,遠傳白金會員續約搭配Reno2再折3,000元,輕鬆擁有超值OPPO新機!

OPPO A9。

遠傳獨家開賣的OPPO A9 2020採用 3D 凝光漸變機身設計,配備 6.5吋 FHD+ 螢幕,提供89%的螢幕佔比,能一次瀏覽更多內容,提供前所未見的沉浸式的娛樂體驗。OPPO Reno2搭載首款配備4,800萬畫素的四鏡頭主相機,5倍混合變焦,配備 6.5 吋 FHD+ AMOLED真全螢幕,硬體搭載高通S730G處理器、4000mAh大電量電池,還可支援VOOC 3.0閃充,滿足多元、豐富的行動生活。 

oppo Reno2。

明(1)日開賣的OPPO Reno2 Z,以高性價比獲得市場高度關注,搭配遠傳1399以上資費,即可0元帶回家。OPPO Reno2 Z配置 6.5 吋 FHD+ AMOLED螢幕,螢幕佔比達 91.6%,搭載 AMOLED 螢幕材質。最特別的是OPPO Reno2 Z採用獨立三卡插槽設計,可支援 4G + 4G 雙卡雙待,還能同時透過 microSD 擴充儲存空間,出國旅行很實用。帶上OPPO一起走,陪你一起去旅行。

遠傳OPPO系列手機資費表。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