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住剛需撐買氣 中大坪數產品熱銷

2019/10/25 12:00

中美貿易戰影響下,企業踴躍回台增資,海外資金回台翻倍,光是境外資金匯回台就高達65億元台幣,就業機會新增,產業一片欣欣向榮,台灣房市成為最直接的受惠者,位於蘆洲的「希望城市」,買氣最有感。

北台最大捷運聯開案 到站即到家

「希望城市」為北台案量最大捷運聯開案,捷運總站蘆洲「希望城市」擁有多項地利優勢,滿足都會人逐捷運而居的需求,自從捷運蘆洲線通車後,移居蘆洲生活更加便捷,其中成蘆橋三民路的新興區,街廓整齊,機能超便利,價格親民,是台北自住客首選,近期許多返台的企業主,紛紛選購64-71坪中大坪數產品,甚至有台商一次購買多戶,訴求同鄰不同戶的居住觀點。

「希望城市」專案經理馬惟格表示,捷運會到的地方,會磁吸人潮,居住需求也存在,而購買捷運宅不僅保值又抗跌,「希望城市」為捷運聯開案與捷運共構案不同的是,享有土地與房屋的永久所有權,且捷運蘆洲總站1~3號出口都設置在「希望城市」社區的門口,有住戶到站即到家的概念,受到不少海外歸國的商務客與企業主青睞,因為搭乘捷運就可前往松山機場與桃園機場,預備搭機出國洽商,非常便利。

社區保有6000坪綠地中庭,住戶享有最大休憩空間。

正4房最適三代同堂 一家人就近照顧

「希望城市」主推64-71坪、正4房產品,公設比才27%,相對得房率高,坪效較好。專案馬經理補充表示,「希望城市」全新街廓,擁有最舒適生活環境,生活機能仰賴舊市區長榮路、長安街商圈超便利交通與機能性,高樓層還有水岸景觀,與台北市大直水岸很像,都是經過重劃的區域,街廓整齊、近水岸、很多綠地空間,且透過快速道路可連通台北市,還有捷運行經,捷運宅竟然開價親民,是本案熱銷的關鍵之一,週來人超過50組。

「希望城市」主推64-71坪、正4房產品,適合三代同堂。

27%超低公設比 全齡化公設

「希望城市」座落在蘆洲新興區,位在南港子重劃區、灰磘重劃區、蘆洲站北側水岸重劃區的三大重劃區中心位置,被天然河濱綠地公園包圍,擁有整齊的街廓,整體居住環境舒適,難得蘆洲稀有8800坪超級大基地開發,且捷運出口就在社區正門口,盡享成熟機能、交通、公園、學區等優勢。

全齡化社區,適合一家人在家同樂。

8800坪基地中,保留6000坪中庭,另外公設豐富,一樓挑高10米的穹頂大廳十分氣派,其他公設還有宴會廳、交誼廳、KTV、撞球館、健身房、陽光水池、遊戲區等,不僅全齡化社區 很適合三代同堂住一起,還擁有優質學區,走路就到雙語奇翼鳥幼稚園、忠義國小與鷺江雙語國中。

優質學區雙語奇翼鳥幼稚園、忠義國小與鷺江雙語國中與散步就到。

希望城市官網:https://www.hopecity.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