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歐洲教育展 10月26-27日 台北世貿三館熱鬧登場!

2019/10/20 11:46

由英國文化協會、法國在台協會/法國教育中心、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合作主辦的第18屆2019歐洲教育展(European Education Fair Taiwan, EEFT)共計有來自10個國家、超過120所頂尖大專院校、研究所及官方駐台教育單位、歐盟國家代表共襄盛舉;領域廣泛,從綜合性研究型大學、理工大學,到商管學院、廚藝學校、藝術設計學院,皆為國際知名學府歐洲學校,滿足多元選擇的求學需求,為台灣學生和家長提供赴歐學習的第一手資訊,並於現場提供面對面諮詢、說明會,介紹各國教育制度、各校申請流程、獎學金機會與簽證等,將於10月26-27日於台北世貿三館熱鬧登場!

歐洲不僅是現代高等教育的發源地,而且是世界上最大、聯繫合作緊密的高等教育地區。因此,歐洲國家優秀的學程吸引越來越多來自台灣的學生。根據教育部統計,海外留學需求是不斷的上升,歐洲是成長最快速的區域,而整體海外留學人數,歐洲已經超越紐澳,成為美國之外第二大選擇。目前有10,000多名台灣學生在歐洲學習,其中留歐學生在歐洲各國的分布比例又以英國、德國、法國為主要地區,約佔整體的6成。

歐洲教育展自2002年開辦以來,已成為台灣最具規模、亦是全台唯一由歐洲官方單位聯合舉辦的留學展覽。本展覽承辦單位臺灣歐洲教育推廣協會,為推廣歐洲高等教育,鼓勵台灣學士畢業生赴歐洲地區進修,促進國際學術及多元文化交流,提供歐洲留學獎學。2019年共獎助5名前往歐洲攻讀碩士同等學歷之學生,通過甄選者每名獲獎學金新台幣十萬元。本獎學金優先考量獲歐洲教育展歷年參展學校錄取者,所有參展學校列表與說明會場次已公告於歐洲教育展官方網站,歡迎上網查詢。

展覽免費入場, 10月25日前完成線上報名並於展場完成報到者,即可參加抽獎,獎項包含飛達旅遊一個月任選7天歐洲火車通行證與獨家限量精選福袋。同場加映「聽講座,集印章,再抽300元超商禮券」,眾多好禮等你帶回家!

2019歐洲教育展
時間:10月26-27 日 (週六、週日),13:00 – 18:00
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松壽路6號)

詳情請上
Facebook粉絲專頁【歐洲教育展 European Education Fair Taiwan】
或官方網站www.eef-taiwan.org.tw查詢。

贊助資訊:本活動由台北富邦銀行(Taipei Fubon Bank)、飛達旅遊(GoByTrain)合作贊助。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